潇洒的云

没有方向,没有目标。
飘去飘来,潇潇洒洒在九霄。
从不算计,从不寻找。
管他明天化作春雨,还是冰雹。
个人资料
幸福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说我不够美 - 曲唱:小侠

(2021-09-12 10:13:12) 下一个

谁说我不够美
作词:幸福生

曲唱:小侠

我知道我是谁
我知道我没有醉
我知道前方路有多坎坷
也无法后退

我没有偶像追
我追着我自己飞
依靠着这一颗强大的心
就永远无畏

谁说我不够美
谁说我的心已醉
谁说这个沉醉的丑小鸭
比不过谁谁

看落花付流水
听着冷风吹呀吹
紧紧地抓住青山不放手
就没有后悔

别问我累不累
别管他是对不对
没有人掌鼓也要嗨起来
为自己干杯

这世界在为我喝彩
在我的心中响起来
用心你才能听得到
阳光看着我笑开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