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俄罗斯~~

唯有经历着最深沉的痛楚,才能换取最美好的事物!~ 我 是: Сабрина!!!
正文

Я люблю тебя Марс!!!

(2005-11-08 14:40:31) 下一个

今天我失恋了~我和他说了~

我爱他,可是真的忍受不了他在国内还有一个女朋友。他们已经好了6年了!他们一定在一起同甘共苦过!而我是什么?我只是一个眼泪小丑!在人家面前只能加装做开心,而自己的时候呢?我哭,有谁知道?我伤心,有谁知道?我心痛,有谁知道?只有我自己!我不想让任何人看到我难过~~包括我的好朋友们!我放弃他不是因为我不爱他了!而是......我不想再受伤了!

我好难过~他很舍不得我,他说:“不分手好吗?我喜欢你,我会好好珍惜你,照顾你的!”但是,他还说,他不会和我结婚的!我该怎么样!我还能再怎么样?我微笑,我在任何时候都微笑!可是,我只剩下微笑了!我总和他说,在我看来,你给我的一切都是一种幸福~而他又给过我什么?伤心?还是让我流泪?值得我流泪的人一定不会让我流泪的~我相信

今天在网上碰到了一个死党,她骂了我很久。说我傻!我知道我傻,可我爱上了一个人,我也不想,我想放弃,可是我可以吗?我会吗?我能做到吗?

心情好差!要我怎么做?我好爱他

我终于明白,爱一个人不一定你就是他的唯一,不一定他就会珍惜你,不一定他就是你的另一半苹果~~也许你真正爱的人不一定就是你最后的归属.........

                        Марс      爱我别走~~~~~~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