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哥学英语

原创英语学习小段子,口语,俚语,通通搞定!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曾哥学英语2017年第1期:I am dazed.

(2017-01-30 16:20:37) 下一个

大家好,我是曾哥。新年的一年,我将会不定期推出原创的英语口语和俚语的小段子给大家欣赏。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出发!今天的插画,是由曾哥的好基友马姐特别提供的原创作品。

 

话说,曾哥所在的单位,拥有着开放式的平面布局,同事们的座位间没有隔板,都一排排的连在一起,也就是我们常说的open office。 这样的布置,方便员工沟通,但也常常一不小心就收听到了其他同事的对话。这不,早晨八点,曾哥正在办公桌前奋笔疾书。身边同事 A 和 C 互相问早。同事A说道,I did not sleep well last night. I am still dazed. 我昨天晚上没睡好,我现在还dazed. 果然,每次偷听别人讲话又总在关键字上听不懂,真是掉链子。回头一查词典,原来daze 这个小词就是用来形容脑袋昏昏搞不清楚情况的状态。早上半迷糊半发楞的模样,就是dazed。I sit in a dazed state and drink coffee until I am fully awake. 我一边坐着发呆一边喝咖啡,直到完全清醒过来。

话说国内春节正放大假,曾哥也想以某种dazed的状态过节日啊!(可惜美国没有春节假期,下一个单位放假的日子,目测是五月份的 memorial day 老兵纪念日)。

*文章版权归曾哥学英语所有,如需转载请后台联系。我的微信公众号:曾哥学英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