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偘眩船队

不知所云,云方开。不知所措,没有错。胡说八道,才是道。我说完了。你想说点儿什么?
正文

金三胖的表兄弟们--续

(2017-09-04 22:02:36) 下一个

在东屯的东北角,有一户人家姓金。如今当家的是排行老三的小名叫三胖的80后生。三胖不爱读书,就喜欢打打杀杀。整日里研究各种灭门的武器。尤其酷爱玩原子弹。不管邻里们怎样反对,他都不管。今天又试爆了一颗。因为他不服。为啥他就不可以玩核弹?别人就可以。他要讨个说法。

咋一听,一般人真就被他给问住了。是啊,那些个大户人家就可以玩核武。他就不行。这不是以大欺小吗!于是三胖儿就捋着人们脑筋里的这根玄开始玩转大家。住在他家门口的远亲近邻们被他忽悠的五迷三道的。当然他的有些亲戚们是兜里装着明白装糊涂!例如,与他毗邻而居的北边儿的两个大表哥就是心知肚明,嘴上却说不明白他的小弟弟在玩什么花样。屯里开大会讨论三胖儿玩和蛋的事,大家也表面上都强烈谴责,义愤填膺的要制裁,可是自家里的核弹却一个不能少。所以三胖不服村里面对他制裁的决定,他愤怒的抗辩道:

凭什么你们可以不择手段捍卫你们的信仰和生活方式,我就不可以?你说你们代表了你们国家的人民,那我也代表了我们国家的人民。你是你们百姓任命的公仆,我也是我的人民选出来的领袖。你说你们的选举是民主的。我的选举比你们的更民主。你的选举都是将选票投放在箱子里暗箱操作,我们的选举全都是光明正大。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究竟是谁心虚,谁讲民主,这不是一目了然吗?

三胖越讲越激动,红彤彤的小脸儿更显得天真无邪。终了他竖起中指在空中挥舞着,狂傲地结束了他的演讲。

(待续)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