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偘眩船队

不知所云,云方开。不知所措,没有错。胡说八道,才是道。我说完了。你想说点儿什么?
正文

红尘2

(2017-08-25 18:56:52) 下一个

亲爱的MM:

你好!

对不起,这几天实在太忙,没有时间回信。谢谢你与我分享生命的经历。藉此我们可以增加彼此了解。你渴望爱情,可否谈谈你对爱的想法。你想象中的未来生活是什么样子?

你对我的爱慕,让我很感动。爱与被爱,都是一种幸福。

爱情是人生得以升华的大门。经历了爱情,我们的情感世界才能丰富,才能更趋成熟。”我的爱情有个缺, 是谁才能.........”这句歌词最恰当地表达了我的爱情经历。象你一样,我渴望如痴如醉的爱情。“别问我是谁,请与我相恋”。我们做得到吗? 没曾见面,就凭几行文字, 你就会爱我如此,这让我太意外了,太超乎我的想象力。我真有点受宠若惊。不过惊喜之余,还是非常感动。你的字里行间表达的炙热情感,有强烈地穿透力,让我感到了你青春火力的冲击。那就让我们相恋吧,就从这一刻起。

 

你真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