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偘眩船队

不知所云,云方开。不知所措,没有错。胡说八道,才是道。我说完了。你想说点儿什么?
正文

烨哥的业余爱好

(2017-03-02 20:37:39) 下一个

亲爱的MM:

你最近还好吗?

又快到周末了。上个周末,我出了趟城。去了好久没有去的一个小城。城里我有两处房产要打理。一个叫叶侃文逸轩,另一处叫金刚北苑。金钢北苑建于2008年,叶侃文艺轩今年刚刚落成。金刚北苑是中西结合式的建筑。叶凯文艺轩是纯中式的。这两个去处是我舞蹈文学,卖弄笔墨的地方。这种戒不掉的嗜好,是我多年养成的。读了点书的人,难免时不常的得瑟一下。又不好意思在大厅广众之下。所以就躲在这两个僻静的地方过过瘾。或者说有一点,自恋狂。

另一个原因,我觉得这一生欠别人的太多。难得现在有些空闲就应该好好利用,回馈社会。这是每一个人应尽的社会义务。因此,就把自己这么多年所见所闻所感所思所想记录下来同大家分享。仅此而已,别无它图。

这两处园地的园艺设计,日常的修花剪草,因为技术难度太高,别人无法代劳,只好自己亲自动手。所以你看烨哥是不是一个很命苦的人呢!

干活儿累了,就停下来休息,写点儿东西,胡诌两句。这就是我的减压法。既锻炼了身体也活动了脑子。又同大家分享了体验。是不是一举三得呢?

希望以后能与美眉一同劳动。分享我们的快乐!最好再有几个小帮手。。。那就要仰仗美眉了。

祝一切安好!周末愉快!

爱你的烨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