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偘眩船队

不知所云,云方开。不知所措,没有错。胡说八道,才是道。我说完了。你想说点儿什么?
正文

烨哥枪阀被捕记

(2017-03-12 14:18:13) 下一个

亲爱的MM:

这个礼拜过的好快,转眼今天又是礼拜六了。这个礼拜妹妹都忙了些什么呢?一切都还好嘛?

我最近遇到一点小麻烦。因为我在家后院子用枪射击树干。把那些干枯的树枝打下来,免得刮大风时掉下来伤到人。邻居听到枪声,可能吓到了。就报了警。结果来了好多警察封锁了整条路段。天上有直升机盘旋。挨户的搜索。最后有两个全副武装,拿着冲锋枪的警察来敲我家的门。我把门打开后他们问我可不可以进来。我说可以。然后他们问我有没有听到枪声。我回答说有他们问我什么方向?我指点给他们看。他们问我可不可以经过屋子内到后园子,我说不可以。于是我带这两个警察绕过侧门到后园子。指给他们我射击的位置。这时候他们还不认为我是打枪的人。问了我一些邻居的情况。问我有没有听到邻居有打枪。有没有什么不正常的情况。我告诉他们,不可能是邻居打的枪。而至于他是否正常我无法判断。后来警察让我带上家里所有的人离开现场,到下面去他们指定的地点同我的侄女会合。我照做了。

经过一段时间现场的研判。他们推测大概是我开的枪。我就实话跟他们说了。然后警察以大意疏忽开枪射击罪名拘捕了我。并拿走了我放在家里的全部枪支。两个散弹枪,一支半自动来复枪和一支手枪。

我在洛杉矶县县里的监狱做了两天班房。现在交保侯审。本月22号预审。美国人可以自己拥有枪支,但加州法律规定只可以放在自己家里,不可以私人携带枪支在公共场合。更不可以随意乱放枪。即使是在自己家的后院向天放枪也不可以。这跟以前住的德州和其他州的法律不同。

如果法官判我有罪的话,可能罚款和做社区服务。

但我的枪还是可以拿回来的。

讲一讲我在监狱的见闻吧。

先说吃。每天的饭菜都是一样的。早中晚三餐每次是一份三明治,一杯果汁儿,1小杯牛奶,一个橘子。监狱的号房是可住四人的,自带洗手盆儿和马桶。淋浴间是两个号房共用的。大部分牢房都是空着的。所以我就有幸住单间儿。床是用角铁做的镶嵌在水泥的墙壁上。上边有一个海绵垫子。没有枕头。分上下两层铺。我一进去发给我一个棉线单子,我晚上卷起来当做枕头。当天晚上有一个在狱中服务的犯人给大家送饭。以后每天都是他来送饭。狱警跟着他只是把牢房门开开,然后再把门锁上。在里边不可以穿鞋。连鞋带子都要拿下来交给监狱保管。因为所有的地方,地面都是水泥。只穿袜子就觉得有点凉。所以看着我的没有鞋带子的鞋放在门外边,我越会觉得能穿着鞋自由的到处走是多么近在咫尺,而又遥不可及的事情。。。

监狱的墙壁上床的铁架上还有铁门框上都被人用尖锐的东西刻了许多字和图案,可能是里边被关的人,闲的无聊。弄出来的。。。

有个白人狱警很客气。第二天他还给我拿来几本书和杂志让我打发时间,另外,看我没有床单又给我了一套。警长每次来巡视看到我后都微笑着竖起大拇指。好像我是个英雄。弄得我有点莫名其妙。出于礼貌,我也报以微笑和挥手致意。

就这样待了两天,我妹妹来交了保金,我又可以穿上鞋到处溜达享受自由了。

有了这次教训,烨哥以后不会再用枪当工具用了。代价有点太高了。不上算。

你说呢MM?

祝周末愉快!

爱你的烨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