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偘眩船队

不知所云,云方开。不知所措,没有错。胡说八道,才是道。我说完了。你想说点儿什么?
正文

叶哥与妹妹的烛光晚餐

(2017-02-26 07:13:27) 下一个

烨哥:美眉周末有空吗?

MM: 烨哥想要约我吗?

烨哥:晚上到我家,请你吃大餐。

MM:好哇!吃什么?是不是老三样啊?

yeah歌:北方农家菜。保证你未吃过的。

Mm:烨哥儿亲自下厨吗?

烨哥:当然!

Mm:晚上见!

烨哥:不要放我鸽子哦!

Mm:怎么会呢?放心吧!

。。。。。。

Mm尝了一口叶哥做的菜:这辣椒好辣呀!

烨哥也吃了一口自己做的菜:哇!真的好辣呀!对不起,是我辣椒选错了。干豆腐也有点硬。我再放回去煮一会儿。

烨哥过了一会将一盘重新烧过的菜放在桌子上。

Mm看了一眼放在眼前回炉的菜,打趣道:这道菜,应当是曹丞相的最爱。

烨哥:怎么讲?

Mm:听说过《雀台双拼》吗?

烨哥:你是说那个曹阿瞒? 他当年志得意满喝醉了酒写了一首好像什么《铜雀台赋》,

其中有一句:“揽二乔于东南兮,乐朝夕之与共。”

MM:说的就是这个铜雀台赋。只是作者不是曹丞相,而是他的诗人公子曹植。烨哥,你看盘中

之物不正合了上面两句诗词的意思吗。

烨哥再看了一眼盘子里的大小两种辣椒,大笑道:

“妹妹太有才了!烨歌甘拜下风!”

美眉:那我们今晚就:揽二娇于腹(府)中,

烨哥:辣浩浩之共尝(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