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偘眩船队

不知所云,云方开。不知所措,没有错。胡说八道,才是道。我说完了。你想说点儿什么?
正文

北屯美农对话录1

(2017-01-26 23:36:53) 下一个
亲爱的丹丹美眉:
哥这些天紧忙着在美国这噶哒建咱的农舍的事,今个好不容易得空,给你写个段子轻松一下. 同时也算是回答美眉的问题.
下面的段子我暂时题为:北屯美农对话录1
 
媳妇,你咋这晚才回家呢?
哥,这都算早地了。俺们老大说了,在演艺圈里,就这规矩。戏演完不能就回家,还要倾听观众的反应。了解他们的需要。只有这样,才能把戏演好了,演活了。
媳妇,你也太实心眼了。你们那老大,还不定憋着什么花花肠子呐。你没有听说,好多大姑娘,小媳妇都叫他们这帮人给潜规则了!
哥,你别把人净往坏了想。俺们老大可不是那种人。人家老有艺术气质了,身边的美女多了去了。根本就不把妹子我放在眼里。那像你,跟王八吃了秤砣似地,铁了心似地见天地看守着我。有必要吗?妹子我是啥人,哥你还不清楚?
妹子,哥不是为你好吗。再说了,你常常一天就吃一顿饭,看看你自己的模样,都廋成一根葱了。一脸的葱心绿。哥看了心疼!
哥这么说,我心里就透亮了。我知道哥不是那小肚鸡肠的人。当初我沒看走眼。
妹子喜欢自己的工作,哥一百个支持你。将来妹子一不小心成明星了,哥哥我不就是银幕了吗?!
天空!哥就是妹的天空,绝对地!永远的天!
妹子你就忽悠哥吧!一定还有啥事要哥支持。一齐都说出来吧!
还是俺哥了觧妹子。那我就一堆说了。
妹子知道哥喜欢娃,俺能先缓两年再生行不?
行倒是行,就是俺听说,妹子年轻生娃,身体恢复的快,娃也聪明水灵。要不妹子你看这样好不好,娃生下来哥全包在身上,当全职奶爸,妹子全心上班工作。怎么样?
那谁做家务?
这个妹子不用伸手,找个家庭帮工不就结了?
中!哥,咱就这么定了。哥你可不能反悔。
哥说话什么时候反悔过。
拉勾!
拉就拉.谁怕谁呀!
哥,我好饿。
那赶紧吃饭吧。哥今天特意给妹子作的牛尾山药汤。可补身子了。妹子你吃了好好睡一觉,明天早晨保准你荣光煥发地。
哥你太体贴了,你让妹子我都感动地说不出话来了。耒,让妹子亲亲哥。。。
妹子,你真温存。咱们赶紧麻溜地吃完饭,好早點做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