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实为采访的所谓“辩论”

(2019-05-30 13:22:54) 下一个

正当中美不断升级的贸易战高潮迭起,有中共撑腰的刘欣对翠西•里根(Trish Regan)进行个人攻击,导致5月24日里根在推特(Twitter)约战刘欣,望与刘来场实况辩论,美国虽未炒作,海外中文媒体却炒得轰轰烈烈,只有华人或国人关心,美国人无人关心。

5月29日美东时间晚8点多,美国Fox和中共央视的两位电视女主播隔空约战开始——实为采访的所谓“辩论”。

这场采访一问一答:里根问,刘欣答。

先说里根:

里根表现轻松、面带微笑、说话自然, 在一个有人权之本的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的民主国家,她不必担心因言获罪,而她也具有独立思考和自由意志,大胆阐述自己的观点,说什么或不说什么,完全由她自己决定。

她在开场白中——

介绍刘:“她是中共控制的英语电视节目黄金时段的主持人”,以“让我们有机会听到一个截然不同的观点”婉言指出刘是为中共说话;

她又指:“当贸易谈判破裂时,对了解中共如何看待贸易及如何看待美国,会很有帮助”

并表示:“为了保持透明度,我应解释下,作为福克斯商业台的节目主持人,我的讲话不代表任何人,只代表我自己,但我的嘉宾是中共的一员。没关系,正如我所说,我的节目欢迎表示不同看法”

她没对刘的诡辩进行反驳或深入讨论,让“观众自己判断”,从一个问题移到下一个问题,她的微笑泛着一股对刘为中共辩护的鄙视。

再说刘欣:

刘欣神情紧张、表情做作、中规中矩,生怕说错而因言获罪,所答非所问,像在背台词,按照事先准备好的稿子答题罢了。

而且,刘貌似诚恳,却很狡猾,偷换概念,歪曲逻辑,东拉西扯的诡辩,避重就轻打太极,一大堆假话、大话、空话、官话,甚有中共大外宣特色,表达了“党的心声”,表现出“跟党保持一致”,不愧是中共培养出的“党的好孩子”。

她出场简短问候后——

以重复否定“我不是、我不是”声明:“我需要纠正,我不是中共党员,这是有记录的,所以请不要以为我是党员。我不代表中共说话,我今天在这里,只代表我刘欣自己,一位为CGTN工作的记者。”

刘急着撇清自己不是党员,跟中共划清界限,莫非中共是过街老鼠?实在令党妈尴尬,让党妈情何以堪?把党妈的脸打得啪啪响,伟大领袖习一尊听了得多伤心。

再说,不是党员,中共就允许你说实话实说?何况,央视作为国家最顶级电视台是党的最大喉舌,习一尊强调媒体必须“姓党”,党最大喉舌的央视,不仅服务于党、忠诚于党,更是独裁专制、宣传中共、维持暴政、打压人民、传播谎言、愚弄欺骗的工具,早已臭名昭著。

而且,你不承认你是党员不等于你不是党员,你没准是不公开身份的地下党员,中共擅长这手,如马云长期隐瞒党员身份。

何况,有报道说你在南京大学时就已入党,你若不是党员能得到如此重要岗位?可怜你作为党最大喉舌的央视主播,听党的话、跟党走,却对自己的基本属性不敢公开承认,遮遮掩掩,不觉得自己窝囊吗?难怪中共是超级骗子!

中共是超级骗子,央视是超级骗子的喉舌,你作为喉舌代言人,为超级骗子辩护,谁信你?

虽然,刘不否认中国偷窃商业秘密,但诡辩那是个人行为、各公司自己的行为,就像美国公司也有互相偷窃行为。

其实,人家问你偷没偷,你承认偷了,里根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刘使劲诡辩对方也偷了毫无作用,对方不承认,刘也拿不出证据,而里根对中共的偷盗行为证据确凿,价值数千亿美元。

其它重点:

里根道:“我完全理解中国对美国不允许华为进入美国市场感到恼火,但是,我们可以试想一下,如果美国说:‘进来吧华为,但我们的条件是,你必须和我们分享你们创造的所有了不起的先进技术。’那可以吗?

公司的技术机密怎能分享?里根明显话中有话,意是美国偷盗华为技术将会怎样?刘没听出弦外之音,傻乎乎的以为是真分享,回答:绝对没问题 ,甚至文不对题地举例说明:“我学英语是因我有美国老师,我学英语是因我有美国朋友,我仍然学习如何做新闻,因为我有美国的校稿编辑和编辑。所以,我觉得没关系,只要不是非法,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偷盗技术跟学英文比较?牛头不对马嘴!

里根问:“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是否应该停止称自己为发展中国家、停止从世界银行借款?”

刘欣回:“中国经济总量大,但中国有14亿人口,人均GDP不到美国的六分之一。”

刘是低级红、高级黑?习一尊执政六年来,倡导“一带一路”到处撒钱,至少撒出一万亿人民币,不顾国内千百万贫困百姓的死活拿百姓的血汗钱讨好五湖四海以推动全球扩张战略,结果是国内怨声载道、国外威信扫地,只剩朝鲜、伊朗、叙利亚等流氓国家和中共国抱团取暖。

最后一问,里根:“你如何定义国家资本主义(state capitalism)?”

中共团队未准备到这个难题,她显得惊慌失措、措手不及,英语也由流利变成结巴,答得牛头不对马嘴,结结巴巴地搬出中共官方口径,神马:“我们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至此,做个总结:

采访大约17分钟,一点不精彩,无针锋相对,平平淡淡、和和气气,里根给刘欣留足了面子。

众所周知,中共的偷盗行为闻名世界,且中共毫无廉耻地把偷盗行为合理化、常态化,用爱国主义、民族情结及金钱利益、光荣名誉,发动了一场偷盗欧美技术频繁的“人民战争”,开创了史无前例、肮脏变态的“偷盗技术”史。

“窃书不能算偷”是鲁迅笔下的经典人物孔乙己在偷书被抓时诡辩的“经典名言”,偷就是偷,你能骗自己,但难骗别人,诡辩成不了遮羞布,这种不要脸的奇葩怪论,虽令人贻笑大方,但中共却在上演现代版“孔乙己”,把“窃书不算偷”发扬光大到全世界,中国足球没有踢出世界,中共偷盗“偷”向世界。

中共做贼心虚,虽然采访并不尖锐,可14亿中国人却看不到采访实况,对于输赢而言,里根经历甚多媒体辩论,她又不是政治家,根本不在乎输赢,美国现场直播,并赚到了收视率,她已赢;而刘虽得到上美国电视宣传中共的机会,但央视却以版权问题取消实况转播,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中共强调别人的版权?中共是怕转播人民看见真相、暴露中共丑陋!为此只有剪辑后的一小部分,且故意显出美方抢话误导国人,单凭这点,中共已输得一塌糊涂,故刘已输。

其实,即使刘赢了诡辩,也赢不了人心,何况她底裤都不要了,丑恶嘴脸赤裸裸地原形毕露,一个为超级骗子站台的小骗子,怎么赢?

刘替中共独裁专制歌功颂德,助纣为虐,助中共邪恶给人民洗脑,更借反美为独裁辩护极度炒作自己,中共也过度炒作她,使她一夜成名——臭名远扬。

然而,这种人绝无好下场,说不准哪天中共看你刘欣不顺眼就把你踢了,那个自称“代表亚洲”的芮成刚就是前车之鉴,最傻的是那些被中共忽悠欺骗的民众和五毛,虽翻墙看了视频,但随时会成为中共迫害、凌辱的对象,却帮中共辩护、为刘欣加油,真乃:可怜之人必有可气之处。

都知,中共从未给人民基本人权,如:言论自由、新闻自由等,美国要求中国降低关税、开放互联网,这些对中国人民、对中国都是有利无害,中共的抵赖,就为保“红色江山”、赵家利益。

总之,一个是民主自由之国媒体人,一个是独裁专制之国的哈巴狗,根本不在一个平台上。

而且,刘的老公是土耳其裔德国人、俩孩德国出生是德籍,她还有两个姐姐,大姐在加拿大、二姐在法国,一家人皆外籍并用实际行动靠脚投票投奔敌国,她却心系中共国,鼓动人民爱国,典型人格分裂症,“辩论”狗屁,她的话鬼都不信,无论她怎么使劲为中共辩护都是自打脸。

最不要脸的是,刘回应国籍:“老公孩子是外籍,我是地道中国人”。

地道中国人?如何地道法?急着撇清自己不是党员、又急着撇清自己国籍,国籍在刘心中真的重要?傻子都明白,刘这种善钻营的心机裱怎能放弃给她带来名利的中国籍?若想换国籍随时换,暴露刘甚虚伪且目的性很强,爱国贼的丑恶嘴脸,忽悠你没商量,脚踏两只船,这叫爱国?爱哪个国?口是心非!把司马夹头的奇葩歪理“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发扬光大,也把中共的谬论“爱党 = 爱国”发展提高。

操!既要当婊子,又要立牌坊。

靠!正如潘金莲所说:“虽然我和西门庆睡在一起,但我却深爱武大郎。”

毫无黑刘欣之意,是刘的所作所为黑自己;正义善良主播杜宪,谁能黑她?刘欣比起杜宪差十万八千里,她俩虽皆女性、同是央视主播,并非一类人——

一个地下,内外都丑,宠辱若惊,更为五斗米折腰,刘欣是媒体的耻辱、央视的耻辱、中共的耻辱;

一个天上,内外都美,荣辱不惊,不为五斗米折腰,杜宪是媒体的骄傲、人民的骄傲、中国的骄傲。

随着“六四”三十周年临近,顺便一提1989年6月4日19时,杜宪和薛飞身穿黑衣主播央视《新闻联播》,他们语气沉重而缓慢地播报了“六四”中共戒严部队开进天安门广场清场,最后,杜宪以一句“请大家记住这黑色的日子”作为新闻结语,那晚,杜宪和薛飞,让中国人终生难忘!

刘欣是婊子,杜宪是女神,薛飞是男神!

首发:2019-05-30
修改:2019-06-01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鞠躬大谢网友光临,文中回复网友留言:

luckyyycat、Danning1、非否、LakeBaikalx潇潇

谢谢您们!您们都是有独立见解、有鲜明立场、有采善贬恶、有正直正义的大写之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看得透彻,写的明白!读来心情舒畅!感谢好文!!!
喜欢杜宪,永远的最佳主持人!
后来的那些地下党登台都不堪入目,做作虚假,让人恶心!
LakeBaikal 回复 悄悄话 薄一波在三十年代被国民党抓起来的时候也是极力否认自己是共产党呢。刘同志否认的是自己不是地上党、没否认是地下党哦……
非否 回复 悄悄话 同赞杜宪和薛飞
Danning1 回复 悄悄话 怀疑刘根本没听懂问题。 更重要的是,毫无自信和领导力。 为什么要强调不是党员? 为什么不向Trish提问?辩论是双向的。 还好意思接受这种采访?
luckyyycat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痛快淋漓!
luckyy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怀疑她是地下党员呢,即便真的形式上不是,实质上也是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了。她不仅不诚实回答每一个问题,还狡辩。在偷盗知识产权上她尽管承认有但却否认是国家行为,如果她真的是代表她个人,那她就是在 discredit herself, 而整个interview 过程她都是这样做的,也许出于无奈,但更可能是她享受这样做,还被自己感动了呢,因为是她事先对Trish 个人攻击才引来了这场所谓的辩论。可惜因为要拿不是当理说就显得有些吃力。我觉得这个节目看她们俩的眼神倒是亮点:一个有穿透力,另一个则冰冷无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