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渴望

(2021-08-24 21:05:09) 下一个

2021年8月24日星期二

 

很熟,每天都在梦中见过

可我找不到回去的路

这么黑的夜

这么大的雨

这么狂的风

 

暴雨使罪恶的灵魂发芽

狂风将沉睡的妖魔吹醒

漆黑掩盖了所有危险的信息

人类毫无知觉,继续狂欢痛饮

可恶的黑呀!

 

雨在风里晕头转向

我在黑里晕头转向

雨没有家,可以随风飘扬

我有家,但找不到家的方向

可恶的黑呀!

 

雨被风折磨死了,葬在天上

我被黑折磨死了,找不到埋葬的地方

祖宗留给我的土地又那么遥远

黑夜将黑色的路拉得更长

可恶的黑呀!

 

可我不想焦灼地熬到黎明

这么黑的夜

这么大的雨

这么狂的风

我归心似箭

上苍哟!

能否借给我几声惊雷和几道闪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