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黄色颂

(2019-05-07 07:01:05) 下一个

2019年05月07日

 

我是黄色的传人

我站在黄土地上为黄色歌唱

 

我的皮肤是黄色的

我儿子的皮肤是黄色的

从我开始

往后追溯数十代

他们的皮肤都是黄色的

那是一条滚滚向前的黄河,没有大海敢收留

 

让莫须有的罪名滚蛋吧

什么黄色书刊、黄色电影、黄色视频

似乎所有下流的东西都是黄色造成

看看那些淫秽品,哪一样不与其他颜色有关?

它们都发生在黑色的夜里或白色的日光下

几乎都经历过红色玫瑰的调情

然后让女人哭,让眼泪流成血色的河

 

我是黄种人

我们是黄种人

生于黄土地,长于黄土地,葬于黄土地

我们为何要糟践自己祖宗的名誉?

 

黄色有黄色的胸怀,那是超出大海的胸怀

每年秋季,黄色就张开双臂,迎接其他颜色投怀送抱

黄色有黄色的魄力,那是气吞山河的魄力

每年秋季,它都要将地球染成一遍金黄

黄色有黄色的悲壮,那是慷慨赴死的悲壮

它整体投入严冬自灭,只为涅槃般的永生

 

除了自然界的黄色

人类的黄色更具生命力

尽管自相残杀,尽管被别的颜色欺凌

但它既不自灭,也从未被消灭

相反,它越来越繁盛,并学会与其他颜色相融

 

让黄色的旗帜高高飘扬吧!

我以黄色为傲,以黄色自豪

我代表黄色向全球的其他颜色挑战:

试看天下谁能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