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雄与流氓

(2019-03-05 23:27:45) 下一个

2019年03月05日

 

站在英雄的队伍里,我是英雄

站在流氓的队伍里,我是流氓

其实我什么都不是,我只是一只懦弱的小羔羊

 

最危险的是两者兼有之人

何时做英雄,何时做流氓,全赖他们的心情

(这种人比流氓更流氓!)

 

政府也是时而英雄:维和、反恐、救灾

时而流氓:绑架、暗杀、强行征粮

 

回家,晚上。路漫长,夜漫长

我不得不与英雄、流氓同行

拳头紧握,两眼放光

 

我不怕流氓,因为有英雄在

我不怕英雄,因为他们秉性善良

 

怕的是英雄们突然全都消失,只剩下我和流氓

此时我必须是一个真正的英雄战士,与流氓较量!

(英雄啊,就让我倒下,让我的血为你增添一丝荣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