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纽黑文豪放姐

(2021-08-02 18:40:55) 下一个

遭遇豪放姐,地点纽黑文。

话说老王到纽黑文出差,住进了一家旅馆。待老王洗漱停当,上床准备入睡之际,忽听得一阵阵鼾声传来,吓了他一跳。这屋子里除了老王再无二人,鼾声是如何而来,难不成是在闹鬼?根据鼾声的强度和频率,真的有鬼的话,也绝不是倩女幽魂,而是一个叼着牙签的抠脚大汉。
 
老王附耳在床上,仔细听声辨位,鼾声的源头原来不在屋内,而是隔墙而来!“妈的”,老王暗叹了一声:“这得多大的能量呀!” 为了睡个好觉,老王使劲地把床从墙边拉开。床离墙一寸,老王躺下试了一下,鼾声好像是小了一点,可仍然是绵延不断,如影随形。老王无奈,只得在床上掉了个头,换个方向睡。鼾声好像又小了一些,可还是清晰可闻。“妈的”,老王心里暗骂:“还真跟黄药师的碧海潮生曲一样,音波真的能杀人。”
 
“到底要不要给前台打电话,打电话又该如何投诉”,老王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纠结,不知道了何时,终于睡着了。到了清早,不到六点,他又被鼾声吵醒了。“他妈的”,老王骂了一句:“这是什么日子!” 也罢,白天还有工作要谈,早起一点也没有什么坏处。老王这样安慰自己,起床,上厕所,刷牙洗脸,出门去餐厅吃早饭。
 
在楼道里走着,还没到餐厅,老王就听到一个声音高亢的女人讲中文,这又吓了老王一跳,差点以为时空穿越到了中国。那个女人一边讲话,一边哈哈大笑,却听不清她在和谁讲话。
 
进了餐厅,老王顺着声音一看,一个华人妇女坐在餐厅靠窗的桌子下,正在对着手机说话,貌似是微信语音留言呢。老王看不清女人的长相,只看她黑罩衫,牛仔裤,因此就叫她黑衣女吧。除了黑衣女,餐厅里还有几桌人在吃饭。疫情期间,人们讲究社交距离,坐的都相对较远。餐厅提供的早餐还不错,除了水果饮料,还有好多热餐,这让老王很满意。他把餐盘装满,坐到了餐厅另外一个角落,想和黑衣女远点,吃个消停的早饭。
 
女人的笑声和男人的鼾声相比,显然频率更高,穿透性更大。黑衣女应该没有留心到老王的存在,以为餐厅里都是白人,听不懂中文,所以毫不顾忌地讲着中文。为了吃饭方便,她把手机调成了免提通话模式,这样不但她的话,还有她聊天对象的话,老王都能听得清清楚楚。听了几句,老王明白了个大概,原来是两个闺蜜在闲聊。虽说是非礼勿听,可声音钻进老王的耳朵,他也就乐得听下去了。
 
闺蜜:“昨晚上你的老情人傻柱又在群里欺负我们家大茂了。我喊你帮忙,你怎么不理我?”
 
黑衣女:“不是跟你说了,在宾馆呢!”
 
“说几句话的事儿,你在宾馆就不能到群里发言?” 闺密看来有一点不爽。
 
”忙着呢!”黑衣女笑了起来:“当时正办事呢。”
 
闺蜜问:”哈哈,你说话不怕让人听见?”
 
“一群老美,他们听不懂!” 黑衣女答道。
 
“哈哈哈,事情办的怎么样?” 闺蜜又问。
 
“不怎么样!” 黑衣女有点没好气地答道。
 
“哈哈哈,你不行还是他不行?” 看来闺蜜是在调侃黑衣女。
 
“这话说的,能是我不行吗?”黑衣女答道:“咋白人和白人差异这么大呢!”
 
”你这是被刘海棠忽悠了!”闺蜜哼了一下,继续说:“我就不信他找的那个半大老头真那么能干!”
 
”能干倒未必,倒是很能打呼噜。呼噜打得山响,搞得我一宿没睡好。” 黑衣女自怜自艾地说:“ 算了,不聊这个了,你跟我说说傻柱怎么欺负许大茂了?”
 
“呼噜打得山响”,难不成这黑衣女和隔壁的抠脚大汉住在一起?老王暗自琢磨。真要是如此,那老王还有点同情黑衣女。
 
“你是不是对傻柱余情未了?” 闺蜜问到。
 
“余情未了?” 黑衣女狠狠地说:“我恨死他了。自从他投了老白等一票,我们就不是一路上人了!”
 
“傻柱原本不赖,怎么就跟那帮左左混一起了呢?” 闺蜜问:“你们俩真的没矛盾?”
 
“啥矛盾?我跟我妹妹吵架,他总站在我妹妹一边,没良心!” 黑衣女说。
 
“你爹走前让你多照顾一下你妹妹。你就帮帮她,不就是点钱吗?你又不缺钱!” 闺蜜劝黑衣女:“虽然傻柱不是东西,总欺负我们家大茂,但是他人还是不错的,又做一手好菜。”
 
“别你们家大茂了!”黑衣女接茬儿说:“人家娄小娥还没有跟许大茂离婚呢,你就提前上岗了!”
 
“行行行!”闺密有点小嗔怒,怼了一句:“你们家黄主任也不是还在岗呢吗?你不一样外面找?”
 
“别提他,等我找到合适的就把他休了!” 黑衣女说:“ 还是说说傻柱和许大茂是咋回事吧!”
 
“你不是让我往四合院社区群里发材料吗?我让大茂发了。” 闺蜜说。
 
“咦——” 黑衣女开始教训闺蜜:“这事儿怎么能找许大茂呢?他那张烂嘴把整个四合院都得罪了!傻柱要是不趁机收拾他才见鬼!”
 
”你这人咋回事!”闺蜜又嗔怒了:“咋分不清好赖人,一轮到傻柱你就犯糊涂!”
 
“我不是跟你说了,这几天在群里别再提口罩和疫苗了。这Delta一流行,是有点吓人。你再反对带口罩打疫苗,找撕吗?” 黑衣女反问。
 
“我咋看你变了呢?你不是说死也不打疫苗吗!” 闺蜜说:“你跟我说实话,你家老二到底打没打疫苗?”
 
”明人不做暗事,打了!”黑衣女答道:“不但老二,老大也打了!学校要求的,又不是我主动去打的。再说了,傻柱说得对。万一疫苗有用呢,咱不能和自己孩子较劲!”
 
“切!” 闺蜜有点生气:“我就知道你说一套做一套。”
 
“行啦!你别跟许大茂走得太近!他说不打你就不打,他说不戴你就不戴。”黑衣女说:“别让他把你当保险卖了!别把政治和生活混到一起!”
 
“我不傻!”闺蜜说:“我们家老大老二把第二针都打了。他们爸爸太坚持,我也没办法。
 
“Excuse me——” 餐厅的服务员实在受不了抱怨,开始干涉。
 
“WTH!” 黑衣女暴跳:“I have the right of free speech …..”
 
黑衣女气场太大,竟然无人敢来围观。她高声呼喊,美国的人权和自由,blabla… 非礼勿听,看这情形,老王带上口罩,赶紧开溜了。
 
黑衣女和闺蜜的豪放小广播,老王宛如听了一场郭德纲和于谦老师的精彩相声,提神醒脑,一扫夜里没睡好的疲惫。这黑衣女说的对,政治是政治,生活是生活,谁要是把生活政治化了,那还真有点犯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月亮走 回复 悄悄话 老王真有才!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笑得不行, coincide with the common figure impression of 华裔川粉, 就是这德性。

不过, 题目应改成 “纽黑文遇到豪放姐”, 可能她也是来做客的,并非本地人。

太爱北京了 回复 悄悄话 老郭和于谦就是过过嘴瘾这俩大姐可是身体力行啊,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乐学乐游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什么人都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