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人领袖”:大尾巴狼

(2019-08-13 16:40:58) 下一个

“华人领袖”:大尾巴狼


最近各地选举,华人参政意识空前热烈,一改我们沉默的族裔旧形象,百家争鸣。哦,等一下,也有可能是百犬齐吠。看官您可能纳了闷儿,这参政议政是个好事,咋好好的人成了狗了。爱狗的人士也吐槽了,这狗多可爱呀,做狗,他们配吗?这人成了狗,而且是坏狗,容我给您细细道来。


咱中国人,最缺的是什么?团结!生活在海外的华人,最想要的是什么,除了钱,还是团结。我们有团结吗?绝对没有,从来没有,真心没有。华人社区领袖,不管是自封的还是自谓的,都心怀热血,梦想着自己振臂一呼,华人同胞像绵羊一样盲从。很不幸,来到美国的华人都是高知识高智商,各个都是人才。不管哪个人摇动领袖的黄龙旗,都不缺人反对他,甚至背后骂他。


不管我们追随的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政见不同却不会影响我们骂人的文化。挨了骂的一边,自然要回骂。标准的骂法就是:“你们破坏团结,你们是狗”!我勒个去,狗就这样躺枪了。当然,有人受了委屈,会骂到:“败类,连狗都不如”!作为爱狗人士,我不反对这种说法。你骂我,我骂你,大家都成了对方嘴里的狗。我们也从百家争鸣,成了百犬齐吠。


华人社区从来就没团结过,或许根本就不存在一个所谓的华人社区,所以破坏团结也就无从谈起。那些动辄以华人社区领袖角色做这个说那个的人,也都是自吹自擂居自以为是的居多。除了在微信群里吹牛逼,没怎么见到他们给华人社区办什么事情。这些人,除了他们自己身边的小圈子,其领袖热度绝对辐射不出十米远。看到这些自谓(自慰)的社区领袖互相攻击,一边骂人一边号召团结,忍不住泼一大盆冷水。


最近旁观选举这些破事,看到太多离谱的言论和恶心的行径。不论支持哪个党,都是我们来到美国拥有的自由和权利。来到美国的华人,小时候受的是填鸭式的教育,一旦有了选择的自由,脑子里还都是小时候被灌输的那一套。他们很难懂得“兄弟爬山,各自努力”的道理。估计更难理解,民主的伟大也在于容许不同的声音。华人内部,竞争成了内斗,被其他社区当作狗咬狗的笑话看。拜托各位“华人领袖”,请你们在阳光底下公平公开竞争,fair play,给我们华人长脸。


如果办的是狗咬狗的事情,还跳出来装大尾巴狼,那真是差了点德行。末了,我强烈建议“华人领袖”们,你们在攻击对方的时候,不要再侮辱狗,你们可以改用“大尾巴狼”这个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