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屎的故事 --- 写在六月四号

(2018-06-04 09:02:03) 下一个

屎的故事 

“王三儿,你大爷的,赶紧给我找几张手纸来!” 宋小二儿蹲在雪地上拉屎,地上的屎坨子越积越高,都快顶到屁股了。他向前挪了一步,继续拉屎,身后的那坨屎在雪地里散发着渺渺的热气,直冲天际。

“我日你妹!” 王三儿骂道,“你这个哈怂出门就要拉屎。这冰天雪地的,我去哪里给你找手纸?”

“王三儿,我日你大爷!上次你在五泉山拉野屎,我他妈的走了两公里,去黄河边的小卖部给你买来的手纸!”宋小二儿回骂到,“对了,你他妈的还没给我手纸钱呢!”

“靠!今天是你求我,还他妈这么洋蹦!”王三儿怼了回去,“你他妈的买手纸,用了一个钟头,我屁股上的屎都他奶奶的风干了,跟他妈的锅巴一样脆!” 

“好歹我给你买回来了吧!”宋小二儿缓和了一下语气,开始求王三儿:“虽说你蹲的时间有点长,但是手纸从比黄土坷垃好用吧。”

“这倒也是”,王三儿试想了一下土坷垃蹭屁股眼的感觉,对宋小二儿说话客气了一些:“这皋兰山不比五泉山,荒山野岭,我去哪里给你买手纸?” 他灵机一动,接着说:“要不,我给你搓一个雪球,你拿雪球擦屁股?”

“你大爷的,王三儿你他妈太忘恩负义了!”宋小二儿火了,他骂道:“我他妈的四级痔疮,要是用雪球擦屁股着了凉,肯定他妈的变成六级!”

“靠,你他妈的痔疮还是外国货,跟他妈的大学英语一样,分他奶奶的四六级!”王三儿骂道:“我他妈的怎么忘恩负义了?”

“你大爷的,上次那个谁揍你的时候,我他妈的不是替你喊疼了吗!”宋小二儿有点委屈,接着说:“除了我,还有谁替你喊疼了?”

“他妈的,你以为我怕那个谁呀?”王三儿有点脸红,但是继续嘴硬:“我他妈的不还手,是因为老子要下一盘大棋!你看老子将来怎么收拾他!” 

“吹,你继续吹!”宋小二儿火了,开始挤兑王三儿:“那个谁抽你嘴巴,你他妈的都不敢吱声!”

“滚犊子,咱俩谁在吹?”王三儿反问:“你他妈的替我喊疼,我咋没听见你发声?” 

“靠,谁敢在那个谁面前发声?”宋小二儿说:“我他妈的在心里替你喊疼呢!”

“操你妈的那个谁,我他妈的砸你家玻璃去!”王三儿想到旧恨,忍不住骂了起来:“我非把那个谁整死不可!” 

“吹,你接着吹!” 宋小二儿顾不得擦屁股纸了,进入怼人模式:“你他妈的连那个谁的名字都不敢提,还他妈的整死他!”

“你他妈的也太小瞧我了!”王三儿四下环顾,没看到人影,来了底气:“刘四儿----,你个大流氓,我操你姥姥!”

“哈哈,你去吧!”宋小二儿笑道,“刘四儿他姥姥等着你呢!” 

“去你的!”王三儿恨恨地说,“我才不便宜那个老东西呢!” 

“别扯鸡巴蛋了,”宋小二儿叹了一口气,“咱么一群屌丝,还是继续韬光养晦吧。” 

“也是,不能跟自己较劲!”王三儿表示同意,“我他妈的还是辛苦一下,帮你找擦屁股纸吧!” 

“多谢多谢!”宋小二又向前挪了一步,身后留下两坨屎,冒着冲天热气。 

王三儿走了一大圈回来,把一个装方便面的塑料袋,还有两片口香糖包装纸递给宋小二儿,说:“凑合着用吧,垃圾堆上的纸都被昨天的大雨浇烂了,只剩下塑料袋子了。”

“我操他妈的,什么天理!”宋小二儿诅咒道,“昨天下大雨,今天下大雪,啥鸡巴天气,还真他妈的气候变化了!” 

“这天气真他妈操蛋,啥时候了,还他妈下雪!”王三儿被冻得跺着脚,“好在过两天就七月了,应该不会再下雪了吧。” 

“靠!”宋小二儿兴奋地叫了一声,“王三儿,袋子里的方便面渣渣还是干的,要不要分你一口?”

“靠!”王三儿骂道,“你的狗怂就知道吃,吃了就拉!”

“靠!”宋小二儿骂道,“别他妈装逼,没人看见,吃一口不丢人!”

“靠!”王三儿骂道,“给我留一口,别都吃了!”

“靠!”宋小二骂道,“晚了,吃完了。谁叫你装逼!”

“靠!”王三儿骂道,“哈怂,跟猪一样!” 

“靠!”宋小二骂道,“你是驴!”

“靠,那个谁来了!” 王三儿没吃到方便面渣,开始使坏,他指着远处的一棵树,骗宋小二儿说,“你看,那个谁来了!”

“靠!”宋小二儿是个大近视眼,还真把树影当成人影了,裤子都没提,抬腿就跑。没跑三步,就把自己绊倒了,一个屁股蹲儿摔倒在雪堆上,因祸得福,屁股蹭干净了。

“靠!”王三儿大笑,“怂货,这么胆小!”

“靠!”宋小二儿受了骗,拎上裤子,瞪了王三儿一眼就走了。

“靠!”王三儿骂道,“小气,不禁逗!”

“傻逼!”一个声音冲着王三儿吼道:“是不是你拉的屎?” 

“天哪!”王三儿惊道,“难道是那个谁?”他撒腿就跑,没想到步子迈得太大,不偏不倚跌到了宋小二儿拉的屎坨上。 

故事暂停到这里。

十年后,宋小二儿去了北京,王三儿去了美国。

二十年后,他们在微信上谈起这件事。宋小二儿说,王三儿太怂,被那个谁吓得跑到了国外。王三儿说,宋小二更怂,至今还是不敢提那个谁的名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王有财 回复 悄悄话 自我解读:文中的“恶势力”刘四儿,就是64。我原以为这个词语为众人所知,只是不方便公开谈起罢了。很可能我错了。国内长大的年青一代,很多人对64一无所知,他们的兴奋点是“厉害了,我的国”。年龄稍大一点的,很多人也淡忘了,毕竟生活中茶米油盐,会比纪念别人的流血牺牲,更实际一些。在哈利波特中,大部分人物都不敢提起伏地魔的名字,而代之以“you know who”。会不会将来,我们也不敢提某个或者某些人的名字,而代之以“那个谁”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