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等飞机

(2017-01-27 12:26:34) 下一个


飞盐湖城,再飞西雅图。飞机里坐的满满的,充斥着一股浓浓的人味。可能是因为飞机还停在地面,机内空调处于低能耗状态,只开了暖气,没有过滤循环。起飞前等待越久,人味越浓,满满地逐渐成了公共厕所的味道。不过等的久了,鼻子也就逐渐适应了。慢慢地,鼻子里感受的是各样香水化妆品混合的味道,这足见香水设计者的高明,能让香水味道掩盖人类的各样体味。

空气污浊不是最令人不爽的。真正难以忍受的,是邻座的丰乳肥臀。美国的飞机制造公司真需要与时俱进了,飞机的座椅非常有必要根据现今美国人的臀围胸围和腰围数据进行加大改造。有钱人大多都身材良好,坐在商务舱里享受着他们并不切实需要的宽敞空间。反而那些坐在狭窄经济舱里的叔叔大娘,大爷大妈们,好多都是超级体型,就算塞进座椅,安全带都扣不上的主。 看来人类距离按需分配的理想社会,还有好几大步要走。

我自己屁股也不小,最怕碰上屁股比我更大的。为了少受压迫,我通常都选择临窗的座位。这样,被压迫的概率降低了一半,另一侧也有个倚靠。这趟航班运气不错,边上虽然是两位肥硕乘客,可他们看起来是男女朋友或者夫妇。尽管体型都很大,坐在我邻座的女生,仍然努力依偎着靠近过道的男乘客,就像连绵的两座大山靠在一起,主峰靠近过道,这样刚好给我让出了一小块空间。祝他们相亲相爱直到盐湖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