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讲故事

享受生命恩典,体会圣经故事
正文

创世记:前言

(2017-01-10 21:07:09) 下一个

亲爱的朋友,我为了神带着你来读我写的故事而感恩。你读了后有何感想,我不可能一一知晓,虽然很想知道。我为你祈求,求神借着这些故事祝福你,祈求你也必蒙福。 

我觉得圣经可以比做一幅画,挂在墙上,向观众展示。观众的视角不同,每个人看见的都不同。你如果换个角度,又会看出新的东西。更因为你的生命不断更新,你每天的领受不可能一模一样。

但是,这观众必须在圣灵的带领下,才会明白创作者的心意。我写的故事是否完全是当时发生的事,特别是人物的心理推测是否完全就是当事人的想法,我不敢完全确定。但我可以明白地说,神喜欢你默想祂的话,从中得亮光,做你每天早上的灵粮。

圣经的主角只有一位,我们救主耶稣。圣经的主题是救恩。读任何一段圣经都要看主角干了什么,配角怎么配合,救恩故事怎么发展,你要做何回应。不能看热闹。

我写故事时,拒绝原创,全是经文默想。神知道我的处境,知道我的挑战,祂守约施慈爱,按时赐灵粮。感谢神的信实。

我写这些故事,主要目的不是帮神讲故事,祂早就讲完了,还早早地写成书了,祂不需要任何人帮忙。

我写这些故事是为神的正版故事做广告,这是神对我的呼召。我用讲故事的形式写出了广告词,为的是引起大家读经查经的浓厚兴趣,越读越爱读,忍不住也想做广告,你的广告肯定和我的不一样。

即然是广告,必然和产品紧密相关,但绝对不是产品。也很难自夸,因为广告的目的是夸产品,不是夸自己。再好的广告宣传,如果推销不出产品,就是失败的。判断广告的好坏标准只能靠产品销售业绩。

我的故事如果让你觉得有帮助,有疑惑,有反感,都没关系,你只要愿意去查考圣经,我就自认成功了。我的广告推销了产品! 如果你看了我的故事,还没想到看圣经,那看来我的广告词还没打动你,我需要再接再厉,继续想招。

我的故事不可能把神的故事说的完美,完善。我做不到,你也不可能做到。神自己说的最完善,你一定要好好听祂怎么说。祂的故事我越读越觉得妙不可言,智慧无比。你如果立定心志好好读经,顺服神,祂一定赐福与你,你也一定想广告一把。我祝福你的广告比我的有效,我为你欣喜!

如果我已经做出的广告不完美,没关系,我不需要改,我要把我的残缺让人看到,因为我本来就是残缺之人,而且神要用我的残缺来彰显祂的完美。因为要看清我的残缺,你必须查考祂的话语。

但是,我喜欢听你们的建议,不管我是否认同,我都会在主面前好好思考,不是为了修改以前的广告,是为了把以后的广告做得更好更吸引人。我求更好,不求完美,完美是神所独有的,我不奢望,不敢妄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