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道友之随想

远方道友,祖籍四川,居加拿大,喜文学,好留笔迹,愿与文学爱好者共享文字,共同提高。
正文

秋日最后的蔷薇

(2017-01-07 12:08:26) 下一个

朋友你来了,

这是今秋我能呈现的最后三只花了。

虽然用尽我洪荒之力,

但岁月不饶花。

不,不,

不用悲伤,朋友。

从夏到秋,我绽放过,

你也欣赏我。

自知非倾城倾国,

却也是绿叶红花。

说不上娇柔高贵,

却也美化着我们的家。

我知道,

你将我的照片已放在群中,

与你的同学朋友分享。

这虽然留不住我的幽香,

却也是我心中的辉煌。

再见了,朋友,

来年夏日的蔷薇又会开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