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至此流年各天涯》弹唱

(2022-08-10 09:03:09) 下一个

歌曲原唱:我不李志
填词:李志、曼仔
谱曲:李志

备注:“我不李志”本名也是李志,但不是南京大胖李志,是驻马店的一名自由的独立音乐人。


天晴了 又下雨了
人来人往 聚散的匆忙
心怀期待的人还在等待
攒满失望的人已离开
谁怂了 谁眼睛红了
失无所失 计较着什么
分别后的难过都是依赖
无法相拥的人要好好道别
倘若你在四下无人的夜突然想起我
希望你能记得曾几何时我也深爱过
无心风月 独钟你
太认真了我弄丢了自己
当初我自云云人海之中独独看到你
如今我再将你好好的还回人海里
至此流年 各天涯
明天的路你不要害怕
我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