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熙路小吃及成都火锅鱼

(2019-12-26 12:47:54) 下一个

四川是个好地方;成都,去过很多次。第一次到成都的时候,兴致勃勃地逛过春熙路;后来就一直没有再去;十二月这次回国出差,又到成都,故地重游春熙路。

早晨,窗外天气不错:)

出门打车10分钟的样子,就到了,过天桥,两边瞭望一下

刚过十点,步行街上人已经很多了

先完成任务买东西,记得有一个商场全是时装,新潮不贵,这次还逛它吧

买完东西,准备吃午饭,到小吃街看看

Street Food 也不错哟

小吃街只是逛逛,其实我心里已经早有目标~第一次来春熙路时吃过的“龙抄手”

店里面还是熙熙攘攘,食客如织

上次吃的是红油抄手和担担面,这次来个套餐吧

开吃了一会儿,才想起拍照

想起上次在这里吃饭,同桌的是两个空乘小姑娘,闲聊中还给我推荐游览景点,今天只有我自己,“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吃完饭,骑共享单车回酒店。

到了成都,不能不说火锅;开始几天还要红油锅底

后来扛不住了,要酸菜柠檬锅底,微辣;吃了几次火锅鱼,都是“大众点评”的推荐饭店,去晚了还得排队;太好吃了,价廉物美,这家“川鱼郎”,锅底+江团鱼+蔬菜+小吃,我吃的饱饱的,结账77元人民币

这家叫“吃城都”,稍微贵一点点,也就102元人民币

俗话说“吃饱了撑的”,就是说我在成都的状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胡马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玫瑰花' 的评论 :

改票是对的,现在国内疫情严峻;

也不必特意去那几家,大众点评上美食很多呢:)

玫瑰,春节快乐!
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正要动身回成都,现在这病毒情况,今天把机票改了:)

川渔郎,吃城都都还没去过,以后去试一下!:)

马克,春节快乐!
胡马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方公园猎人' 的评论 :

太古里久闻大名,其他两个地方还是第一次听说,下次一定都要去看看,谢谢你:)
南方公园猎人 回复 悄悄话 拍的不错!以后有机会你可以去太古里、镗钯街、望平街看看。
胡马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偶尔掉链子' 的评论 :

AUV, 你也喜欢吃辣么,红油锅底连上三天试试吧,哈哈
看来你很早去过龙抄手:)
偶尔掉链子 回复 悄悄话 啊啊 看到成都俩字就流口水了 一边看一边脑补美味 馋使了:)。。。龙抄手鸟枪换炮啊 完全认不出来:)
胡马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谢谢蓝天:)

呃。。。小吃是午饭;早饭是在酒店,的确很丰盛:)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真漂亮!色彩和角度都很赞!
四川火锅炒鸡辣,我上过当,得立马吃药。
早饭这么丰盛,气死每天喝风当早饭的苦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