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祖国》

(2019-10-07 19:19:00) 下一个

照片摄于2019年3月北京(华为P9手机)

《我的祖国》

作词:乔羽

作曲:刘炽

一条大河波浪宽 风吹稻花香两岸

我家就在岸上住 听惯了艄公的号子 看惯了船上的白帆

这是美丽的祖国 是我生长的地方

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 到处都有明媚的风光

姑娘好象花儿一样 小伙儿心胸多宽广

为了开辟新天地 唤醒了沉睡的高山 让那河流改变了模样

这是英雄的祖国 是我生长的地方

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 到处都有青春的力量 

好山好水好地方 条条大路都宽敞

朋友来了有好酒 若是那豺狼来了 迎接它的有猎枪

这是强大的祖国 是我生长的地方

在这片温暖的土地上 到处都有和平的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胡马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星星*' 的评论 :

哈哈,自弹自唱,要劈没劈,欧耶:)
*小星星* 回复 悄悄话 下面太惊人了,必须解释一下,想表达的是:出乎了蓝天的意外,这什么破联想啊~~
*小星星* 回复 悄悄话 自弹自唱吗?
赞!音准不错,声音也很不错。呵呵,出乎了蓝天的体外,竟然没有唱劈,这算表扬~~,还是表扬呢?!????????????
胡马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哈哈哈,兄弟开玩笑了,谢谢来访:)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留给广大的女粉丝们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