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言

(2017-11-01 12:10:21) 下一个

《sometimes when we touch》,原唱是Dan Hill,他是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创作歌手,这首歌是他在1977年出版的第二张专辑里创作并演唱的,在当年得到了全美排行榜第三名的好成绩,也使他一夜成名。几十年来,这首歌被中外众多歌手以各种不同风格翻唱,《无言》也是其中一首。词作者为黄小茂。


无言

你静静无言看着我,
已是很久的期待。
我不知是否那就是满心涟漪的爱,
不知从哪天起,
不知到哪年止,
你总是无言等待,无言地等待。
我早已经明白
但我却难以躲开,只因你无言不说出来
难摆脱你无言的爱,难承受你无言关怀
只有我知这个苦涩的大海
我心为你而负疚,你却痴痴的期待
我又怎能装做无情,装做我不明白
不知从哪天起,不知到哪年止
你总是无言等待,无言地等待
我早已经明白,但我却难以躲开
只因你无言不说出来
难摆脱你无言的爱
难承受你无言关怀
不知从哪一天起,不知到哪年止
这是难说的故事,这是难解的谜
你静静无言看着我,已是很久的期待
我不知是否那就是满心涟漪的爱
你总是无言等待,无言地等待,
难承受你无言关怀,只有我知这个苦涩的大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胡马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原来是我自作多情' 的评论 :

谢谢:)
孙国庆首唱,好声音张赫宣也唱过。
原来是我自作多情 回复 悄悄话 中文版第一次听,很真挚,很深情,很。。。棒!:))
胡马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不孤' 的评论 :

还是谢谢:)
山不孤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