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家大叔犒赏我的圣诞大餐

(2016-12-25 18:18:57) 下一个

我们家大叔犒赏我的圣诞大餐

我们家大叔也是一个文学城的资深潜水员。不过人家看的多是有关国计民生的大事,是不是偶尔也看一点美女的照片我就不知道了。反正看就看呗。

我不知道这两天他有没有看见我给他贴在城上的礼物。我不好意思开口问他。不过我总感觉他最近看我的眼神里多了那么一点的温柔和怜爱。当然是我自己“做贼心虚, “自作多情”也是有可能的。

话说我们大叔昨天和今天都要上班。他昨天下班回家,吃完了圣诞烤牛肉,抹了一下他的油嘴,打了一个饱嗝,就巴巴地上楼去他自己的书房里。

我想着既然我已经送了他礼物,他也得送我点什么才是。

所以10 分钟后我也追了上楼。

我学着他说我时的口气“辽宁舰啊,你在上文学城啊,你怎么尽看点没用的辽宁舰啊沈阳舰的, 你还不如...”

他打断我的话说:“我这不闲着没事。我的direct deposit 里多了千把块,也不知道是什么钱。工资单网上还不available 呢。会不会是..., 反正过两天就知道了”。

我看得出他当时心情很好。有一种灰太狼终于抓到了只羊时的自豪感。

于是我也挤出了红太狼看见灰太狼终于抓到了羊时的笑容,抓紧机会 “反正你也拿到了外快, 要不我们明天晚上去搓一顿这样?”

于是我们今天晚上全家外出吃海鲜Buffet。有图为证。

龙虾

大虾

蟹大腿

寿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美文美图,我馋死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幽默的好文,真是大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