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礼轻情义重-我们同事送的小礼物

(2016-12-21 17:40:19) 下一个

礼轻情义重-我们同事送的圣诞小礼物

多年来, 我们部门同事间送圣诞小礼物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 一半都不会超过10块钱一份。这样对送礼的人来说不会是一个很大的负担, 对收礼的人来讲是一份欣喜但也不会是觉得欠了别人很大的一个人情。礼轻情义重。

当然我们每年也搞 “secrect Santa"活动, 但是我们规定20块钱是上线。

下面是部分我收到的同事送的小礼物。

 

Barley Hot Pack:里面放了Barley(大麦), 据说 微波炉转两分钟, 就能做热敷袋了。我们同事人非常好,给每个人都做了一个不同布料的。

 

2017年历鼠标垫

 

袜子,我看他们在圣诞时老喜欢送各种袜子做礼物。

 

 

Rum Balls: 这个故事以后会详细讲。这事全怪我。 简而言之,在几年前的一次Party 上, 我对我们一个同事自制 的 甜食Rum Ball 感觉不错, 多吃了几个, 还问了Reicepe。后来有一次还和她提起上次的Rum Balls非常yummy。再后来我自己就忘了这茬。她到有心在我过生日时还专门给我送了一盒 Rum balls。这一下我们部门的人都认为Rum Balls 是我的favorite,一传十的, 十传百的。我几次想跟他们解释, 我是一个连 drink ETOH socially 都 不是的人, 就没人相信我, 感觉是越描越黑。我也想告诉他们其实还是第一次吃时感觉最好, 就张不了这口。于是 每逢圣诞,生日, 我肯定会收到一盒不同人送的Rum Balls做礼物。有home made 的也有从local一个甜品店买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LAC2016 回复 悄悄话 龄妈,
你好。谢谢你的评论。
我非常喜欢看你的文章。已经追你的博客有好几年了。读你的文章是对忙了一天的自己的一个很好的reward。非常欣赏你的生活态度。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小礼物非常暖人心。我也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