莹窗小语

世上没有任何一种动物跑得比时间和生命快,赛过光阴的,不是速度,而是爱情在两个灵魂之间的慢舞。
正文

和你变老的点点滴滴 (图)

(2005-11-02 17:42:19) 下一个

引言:世上难有永恒的爱情
世上绝对存在永恒不减的亲情
一旦爱情化为了亲情
那份根基,才是建筑在沙土上了.
我只是在说亲情

走过青春幻想的童年,走进婚姻,
才真实的感觉到,浪漫只是一种爱情的传说

和你变老的点点滴滴

仅以此文记录和先生走过人生,所有爱的点滴

晚回家的日子,你总是要打个电话问问我在哪里?放下电话时,你总是会轻轻的问一句,要不要我帮你买些吃的回来?

你总是坐在附驾座上,你总是坐在附驾座上,一边谨慎的看着周围的交通情况,一边善意的看着玩笑.

你总是说,今天晚上是电影周,要不要晚上去看电影,半价也:)我嘻嘻的笑着说,呵呵,老外也知道半价才去看电影? 最后大家买了一大堆零食,偷偷的带去电影院.

一起去参加了健身的会员,你总是天天按时去,我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最后,自己觉得实在对不起你交的会员费,决定天天和你去锻炼

总是躲在门后面,等你从门外进来时候,悄悄的大叫一声,总是吓你一大跳.

习惯了把你的手臂当成我童年的洋娃娃.

一起去散步,家的对面有一netball 场地,左右都是大大的公园,走到一半,你就说,公园真是太大了,累昏了,还是开车吧?..........不走了.:(

关心你的工作,从你的大老板到小老板,有时侯总是默默的听你诉说一些烦恼................

周末你独自去市场买东西,回家时候你总是顺手带一把鲜花,很好看的,粉粉的蔷薇,或是红红的玫瑰,你总是不好意思的说
这比花店里的便宜..........................

我说不公平,家务事应该大家共同来分担,我已经制作了一张家务事分配表格,这个星期,你要去剪草.....嗯,你说好的好的,我现在就马上去.11:00AM我们互相检查.

每次,我总是很奇怪的说:你的鼻子真是高,我们要每天压一压,把它压成亚洲人秀气样子..然后很恶做剧用手指点点你的鼻子,你总是说,我是嫉妒你挺拔的鼻子.....

我们一起听着中文歌曲,你问我,他们都在唱些什么?我总是说,他们在唱:我爱你:)

我受委屈的时候,总是在你面前,滴滴答答的开始掉泪,你总是吓的说,不要哭拉,我们一起去吃ice-cream.

我总是教导你说,一个男人,应该有很多梦想,你的梦想是什么?你歪着头,想了半天说:我的梦想是我和你,还有我们将来的宝宝,突然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在让你有宏图远志.

你总是留下牙医的电话,然后回来不停的问我,有没有预约?

经过商店时候,突然看见一种用透明玻璃,制作的钥匙扣,里面是一个很可爱的,带翅膀的天使.上面写的是做你的守护神.
兴高采烈的买回家,一定摇摆你放在钥匙扣上.

你总是带我去吃很多不同的甜品,然后回家来抱怨说是我让你变胖.所以你感到很难过.:(

你总是问我,所有属于你的东西,在哪里,你也永远找不到你的新袜子在哪里?

你总是假装让我教你独立自主,然后让我帮你扣子.....................

我说太累的,你来做晚饭吧,你自信的说,10钟以内完成,你打电话叫了Pizza 外买还有可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