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年许个愿

(2017-12-29 08:44:06) 下一个
 梦里,
你许了个愿,
化作无数雪花,
曼舞嬛嬛。
你唇角微开,
风儿撑起云帆。
清晨,
我家后院,
停泊着白色的船。
大树儿,
是船的桅杆,
没了帆。
雪花,
印有你期待的新年。
轻轻地翻阅每一朵,
再粘入雪团。
九百九十九个,
不解的疑团。
眼睛,
怎能读出圣洁的心愿?
让雪水环流我的脑海,
让雪水循淌我的心田。
从此,
我生命里住着你的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一尘 回复 悄悄话 艾婉诗兄好。今天才看到你的评论。所以没有回帖,请原谅我的失礼。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未见风兄去诗坛,2018将至,祝风兄新年快乐!九百九十九个疑团,慢慢解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