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渺小的力量

(2016-12-09 07:17:53) 下一个

你在堕落
你在飘忽不定地下降
帮帮你
我一口气把你吹上山梁。

我从来都不迷茫
我走在万有引力的方向
我有坚定的目标
我要去地球的中央!

执迷不悟?
我再加大力量
让你在天空多飞一会
让你看看天边的七彩云裳!

谢谢你
我看到了海洋
我将随波逐浪寻找最深的海沟
那里最靠近我的理想。


一万年后你还是那个样
你永远做不到
冲破地壳这道阻障!

没关系
一亿、十亿年的碰撞
总会有一天
我会看到滚烫的岩浆。

到地幔中冲浪
也许会撞到E=MC^2
向着地核
用尽全部能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一尘 回复 悄悄话 很认同您的评论,非常感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愿世界更美好,任何事情以给人类带来福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