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九十年代金曲补课】之《无言的结局》

(2024-01-14 18:51:41) 下一个

丽版发出倡议, 看看那些歌除了《无言的结局》,都不会唱。回想在20世纪90 年代, 自己在干什么, 好像没怎么唱歌。我确实是这样, 10 年都不唱, 忘了自己还会唱歌。《无》是偶尔跟我哥和他的朋友们去歌厅, 跟我哥必唱曲目。这两天一直在寻找那时在歌厅对着大屏幕手拿话筒的感觉,歌词太熟了, 就闭着眼唱,还是用了两天的时间才唱顺了气。

 

                黄莺/唱吧歌友

      填词:卡斯    谱曲:刘明瑞

      曾经是对你说过,这是个无言的结局

随着那岁月淡淡而去
我曾经说过
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
脸上不会有泪滴
男:但我要如何
如何能停止再次想你
我怎么能够
怎么能够埋藏一切回忆
啊 让我再看看你
让我再说爱你
别将你背影离去
女:分手时候说分手
请不要说难忘记
就让那回忆淡淡地随风去
男:也许我会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特意去求证, 你对了。是1986 出品。
土豆新年好!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这歌是80年代的,连老人我都知道啊……2024新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