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炯炯有神】之---《 红莓花儿开》

(2023-10-06 11:59:15) 下一个

蜀风讲的故事又勾起了我的回忆, 在与人交往的时候, 往往有一种囧,是你无意中伤了对方, 看着那不尽人意的后果觉得挺委屈, 挺无奈的。

一位身材娇小的漂亮的美国白人, 自愿到我家来教我英语, 我们一直互动良好, 节日时还互赠礼物。那时我还没有孩子, 就跟她说, 我中国的家人希望我早点生个孩子, 不然太老了就不那么容易了。

她应声掉脸, 说 : 我今年38 了,仍然单身, 还在等待我的true love。

从此以后, 她就再也没来了。 

  《红莓花儿开》 [1-2]  是一首苏联歌曲,由伊萨科夫斯基作词,杜那耶夫斯基谱曲,表达了少女对心上人的思念之情。这首歌也是苏联电影《幸福的生活》的插曲,电影和歌曲均获1951年斯大林文艺奖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