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愚婆移草

(2022-06-04 10:02:48) 下一个

从去年开始将另一个小山包的爬地草移到离我厨房的GARDEN WINDOW 最近的山包上。

山包说小不小, 说大不大。零星有几丛爬地草,让我心里总有个“斑秃”这么个词闪过。如果没有旁边那个铺满绿色的山包做比较, 我还没那么大的决心。另一个原因就是,发现这种草极易生长,蔓延, 再生力强。

初春开始一小颗, 一大丛地, 挖出来, 种下去, 有时干的废寝忘食, 过了吃饭的点。一个月前, 我原本不太好的胃开始向我抗议我对他的忽视。反流性食道炎发疯一样向我展开了报复行为。

我开始服软了, 每天熬粥小心温暖熨帖我的胃。

站在已经铺满绿色的开满小粉花的小山包旁, 就像注视自己的孩子一样的爱惜与欣慰。我在一点一点的实现我的梦想, 总有一天,总有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