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舞动人生】暖场之《不想睡》

(2022-06-24 12:58:58) 下一个

不想睡   (周深版)

《不想睡》是由马来西亚流行女歌手梁静茹演唱的一首歌曲,作为新歌收录在精选集《恋爱的力量》中。此歌的原曲来自于由宫泽       和史创作的日本著名民谣《岛歌》。
      恋爱的力量 (新歌+精选)
发行时间
2003年11月
歌曲原唱
梁静茹
填    词
陈没
 
 
 
宇宙中默默自转的星球
暝暝之中你要现在遇见我
我看过瞬间燃烧的花火
昙花一现之后悄悄地坠落
我醉过斟下冰凉的美酒
醒来以后还有你在陪着我
那种微酸的滋味
有点微醺的感觉
梦做一半比较美
爱我的人还没睡
不想睡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
天旋地转的晕眩
不想睡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今天的完美
不要明天的幻觉
雪花盛开在风中
是你紧紧抱着我
泪光在闪动
一闪一道彩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