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在母亲节】之装嫩版《梨花又开放》

(2022-05-06 09:22:21) 下一个

去年六一唱的, 是10岁小盆友邱诗晗版的。

一直在忙园艺, 嗓子就不在状态,但是表达对母亲的爱绝不能缺席:)

老妈今年86岁了, 去年侄女录了一个视频。

两个月前开始出现老年痴呆迹象, 不知等我再回到她的面前,还认不认的出我?不过, 现在还行, 我上次打电话上来就说:妈, 你知道我是谁妈?, 老妈立马回应:你都喊妈了, 我还不知道你是谁?。 逗的我开怀大笑, 再一琢磨, 到底谁老年痴呆啦:))

                        梨花又开放

  翻唱:黄莺

(邱诗晗小朋友版本)

作曲因幡晃 原曲名夏にありがとう

  忘不了故乡年年梨花放,

染白了山冈我的小村庄。
妈妈坐在梨树下,
纺车嗡嗡响。
我爬上梨树枝。
闻那梨花香。
摇摇啊洁白的树枝。
花雨漫天飞扬,
落在妈妈头上,
飘在纺车上。
给我幸福的故乡,
永生难忘,
永生永世我不能忘。
重返了故乡,
梨花又开放。
找到了我的梦,
我一腔衷肠。
小村一切都依然,
树下空荡荡。
开满梨花的树下,
纺车不再响。
摇摇啊洁白的树枝,
花雨漫天飞扬,
两行滚滚泪水,
流在树下。
给我血肉的故乡,
永生难忘,
永生永世我不能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