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座大表白】《女人如烟》表白狮子座

(2022-01-26 06:54:05) 下一个

十几年前, 网络歌手魏佳艺的成名作。

这是一首充满情欲的歌。 词曲作者是70后,穆真。笔触如此大胆一定出自男人之手。写女人写的好的一定是男人。不难想象的出,男人烟雨缭绕的眼中, 映着 低入尘埃里的女人。毫无保留且细腻入微地刻画出女人被剥去了坚硬外壳后, 裸着的乳白细柔。

男人说:聚散离合随遇而安,而可怜的女人却说:可我来世还要做你手中的烟。

哎!这就是男欢女爱。男人只想欢, 而女人却要永世的爱。

不过, 男人们别太得意,是烟就会上瘾, 也会暗藏杀机的欧, 吼吼吼!。。。 

女人如烟
那天你用柔情将我点燃
我开始变成你手中的烟
你轻轻地将我含在唇间
我的身姿弥漫了你的眼
你漫不经心燃烧我的生命
我也心甘情愿做你的烟
也许你不经意的一个微笑
我就义无反顾地来到你身边
你说过 今生与烟为伴
你说过 女人如烟你已习惯

你说过 聚散离合随遇而安
可我来世还要做你手中的烟
想我了 就请你把我点燃女人如烟

任我幸福的泪缠绵你指尖
化成灰也没有一丝遗憾
让我今生来世为你陪伴

狮子座特点:活泼而阳光

狮子座的人开朗、阳光。这些是他们性格上最大的特色。对人真诚、自信而从容不迫,狮子座的人擅长把自己的优势放大,有号召力、气场强,是十二星座中颇具领导才能的一个星座,他们有很强的领地意识,自己人不容他人冒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