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起回家:))

(2021-12-16 18:13:24) 下一个

星.sailing
  (单依纯版)
詞:格格/Gavin Sutherland
曲:黃超/Gavin Sutherland
你告訴我星星很高
似懂非懂的我還很小
你説走了只有遙遙
看不到天空怎麼找到
沒有光的時間在跑
一年一年你會不會忘掉
劃一根火柴心在燒
千萬光年的愛我不想要
回來回來陪你變老好不好
不要什麼世界主角
只要只要一個擁抱好不好
最亮的星星我已看到
生命未來有你照耀
回家的路我會微笑
我在想你你知不知道
千萬光年的愛我不想要
回來回來陪你變老好不好
不要什麼世界主角
只要只要一個擁抱好不好
最亮的星星我已看到
回來回來回來回來好不好
不要什麼世界主角
只要只要只要擁抱好不好
最亮的星星我已看到
最亮的星星我已看到
I am sailing I am sailing
Home again 'cross the sea
I am sailing stormy waters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最亮的星星我已看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