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颗红心和一根黑手指

(2021-06-22 12:27:05) 下一个

昨天坐在露台上, 正在高翘着脚心情无比舒畅地吃水果喝小酒, 赫然看见不远处的小土坡上三点白色在风中摇曳, 看着像是白色小野菊, 跑近前仔细查看, 还真是

这是我从3月份天气还冷的时候就开始育苗的其中一种,我这里天天的伺候着, 目光温柔地注视着, 才在花盆里长成这个模样, 这两天我寻思着移到地里去。

这怎么跑到没人管的小山坡的杂草丛去亭亭玉立, 随风起舞。想来想去这大概是第一批被强风吹散了的种子重新落在了这里, 而在大自然的照顾下, 自然地成长着。

回头呆呆地看着我精心培育的花盆里的幼苗, 多少有点伤心。 我这么精心的培育还不如就把他们撒到大地上, 让他们自然地生长来得快乐呢。

这个事实证实了我就是这种一颗红心和一根黑手指的人。但同时我也觉得好委屈。

脑子转的快的人随时会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我想起了我的宝贝儿子。 不愿意跟父母住在一起, 但还要手心朝上地不停地朝父母要钱。我总在想, 我的儿子就是个温室里的幼苗。。。

今天一点也不浪漫, 没有音乐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