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工厂系列之二 林荫之下

(2021-06-21 12:30:23) 下一个

买房子的时候没有意识到这里的一大片荒地也是属于我的。这个FEATURE 可不是我喜欢的。

实际面积比照片大3倍

艾玛, 哪天再把人猿泰山给招来:))

那天我蹑手蹑脚地走进去探险,像是害怕惊动了住在这里的老精灵。 翻开一块大石头,映入眼帘的竟是密密麻麻的的蚂蚁,现在想起来还浑身痒痒。我意识到, 如果不管它的话, 哪天会被动物占领了就更麻烦。于是又开始在脑子里制造梦。

经过跟城里资深园林家探讨,脑子里有了蓝图。 就是中间开辟出来一条路, 不用去买MULCH, 砍下来的树当场加工成木屑, 铺上就行了。

 

如果BUGET 富足的话, 小路两旁也清理干净杂草, 铺上小花, 成这个样子

啊 WHAT A DREAM!

星月下的萤火虫点亮的梦境

日本名古屋附近林荫内的萤火虫,长曝光拍摄

啊, 这梦作的, 简直了!

一花一世界,是禅;一念一心动,是魔;一望一相遇,是缘;一思一心弥,是幻;一取一空灭,是影。----取自民.工博客

得到了那位高人的允许,我便更加肆无忌惮的发挥我的占有欲,

这金句是不是那么的一一,

这《星之岛》是不是那么的梦幻童话:))

音乐:Star Island, Tim Janis

音乐停了, 我伸手擦了擦滴滴答答的的哈喇子, 自言自语到:这得多少银子啊, 作了个美梦吧。

(除去那两张照片, 其他图片均取自网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