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给不懂拒绝的你

(2021-06-16 07:19:13) 下一个

总觉得梦里有过去也有未来, 所以我会MARK 觉得能读懂的梦。

昨天是在排队拿号码牌, 因为需要用到一种木质的物件, 我就在附近找到了一个, 发现一个看着也是在等什么的很闲的中年男人, 就对他说, 老哥你闲着也是闲着, 帮我看着这块木头吧, 我排队拿着它不方便,这老哥带眼镜微胖,看着憨厚下藏有书卷气。 他痛快地答应了下来。 我回去继续排队, 牌着排着, 就有人喊说, 规定有了变化, 怎样怎样。。。, 我想:“这么一变,那块木头就没用了, 可是那老哥还在那里给我看着木头呢, 要不要通知他不需要了?可是我又一想, 我这里排在中间, 不好离开, 并且他也是坐在那里等什么, 应该是不会急着离开的。”当我排队拿到了号码牌, 找到那个老哥, 那老哥看到我, 非常礼貌地说不用谢什么的,然后就离开了。我看到他开始一溜小跑起来, 突然意识到, 我拦住了一个有急事的路人,让他为了我做了一件没有意义的事情

我感到非常懊悔, 但于事无补, 我给那人无意中造成了什么影响我也不会知道。懊悔中, 多少还有点埋怨那人, 身上有急事就应该对我说: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