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扫雪记

(2020-12-22 14:44:39) 下一个

前几天下了今冬第一场大雪。下雪前没有做任何准备, 当打开车库, 脚下挡着一尺厚的雪。 家里冰箱空了, 想想这雪如果不尽早清除, 一冬都有可能不化了。除雪是必须滴。 

新居的DRIVE WAY 宽而长, 找了几家扫雪公司都无果,老公只能先开出一条小道方便走路。刚干不久, 对街邻居印度大哥就跑来说, 他的电动铲雪机比较大, 午饭后, 过来帮我们铲雪, 老公感激不尽,回来等午饭后。午饭后, 果然印度大哥推着大铲车来了, 没突突两声, 就停了。 我老公还在门厅穿鞋, 等他穿戴好了出去见他, 就看大哥突突突滴推着铲雪车回家了, 留我老公一脸茫然滴站在雪地里。回家后, 我俩就开始左猜右猜地讨论开了, 最后也不得要领, 我们等了半小时, 决定还是全家出动吧。  好在家里有两个男人。穿戴好了, 拿上雪铲, 开工。儿子一边穿戴, 一边说, 这个我半小时就能搞定, 出去咣咣咣, 一口气干了半小时, 扔下铲子回屋了, 我和他爸整出了一辆车的宽度,留最后临街的一块最厚的地方, 说先回家喘喘, 休息好了再来。 天快黑了, 我们正准备再次出发, 邻居大哥突突突地回来了, 我老公急忙跑上去询问, 原来, 大哥刚开工, BELT 就断了,回家修了BELT , 马上回来了。就这样, 印度大哥一直忙乎到天黑。 我老公也鞍前马后地在旁帮衬着。 

这么厚的雪除尽了, 我这心里别提有多痛快了, 转天就去挑选圣诞礼物给邻居送去了。印度婶儿是个喜欢聊天的人, 又风趣又善解人意高情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