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有烤蛋糕

(2020-11-25 17:44:52) 下一个

新居买在了山里, 距离COSTCO 和亚洲店开车需要50mins。 搬进新居已经3个月了,老公有点发怵开车买食品了。这个感恩节跟老公商量着还要出去采买, 老公说, 你不是已经买好了鸭子了吗, 还缺什么就在附近的老美店买吧。 

儿子去了纽约会见好朋友了, 临行前, 我就烤了鸭子, 就当过了我家的感恩节。

今天看看还剩下很多水果,再不吃就不新鲜了, OK, 香蕉就用来作香蕉蛋糕。 菠萝吗, 就熬成酱, 早晨配蛋糕, 再沏上一杯香浓的咖啡, 坐在晨光中享用, 想想都很惬意。有了想法就立即付诸于行动。 从油管中找配方, 开干起来。菠萝和香蕉除去果皮后, 家里顿时果香飘飘 ,令我更加期待成品。菠萝小火慢炖加糖,中间还要轻轻搅拌以防糊底。香蕉蛋糕的生坯作好后, 油管说烤炉设定180 度,80分钟。 我SETUP 好了,就去做别的事情了。 80分钟之后, 满怀期待的冲向烤炉, 打开烤箱门一看, 咦, 怎么还是生坯 一样的, 再加20分钟吧, 然后还是那样的, 突然间意识到, 180 度说的是摄氏度, 而我设置的是华氏度。 为了证实一下, 还去油管找来差不多配方来对照, 果然人家用了355度左右。 OK, 提高温度后, 考出来的成品外表还好, 但内里的好像要熟没熟的样子, 这个蛋糕就不算成功的, 从一个更有意义的角度讲, 要戏曲教训, 下次一定要注意这个度是哪个度了:))

在网上找的图片, 外表跟这个差不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