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意浓》---BY黄莺

(2020-10-21 08:58:58) 下一个

那天就寝前, 习惯的刷一下信息, 你短短的回信让我心猛的沉了下来, 不愿意看见你经受这么大的压力和痛苦, 我的心很疼又很急, 因为我什么都做不了。这种强烈的刺激穿入了我的梦里,我瞬间移动到了你的面前(都教授的特异功能我借来使用了,做梦就是有这点好处),本想一把把你拥入怀中, 但我一把抱在了你的腰上, (是的, 你是高大威猛的)。我的头枕在你的胸前, 一股强烈的烟味和着几天没洗澡的雄性荷尔蒙的味道就像无家可归的流浪汉的头发一样, 板结在空气里。任何语言都是多余的,  我就是紧紧地抱着你, 想把我身上的元气输送给身心虚弱的你。 除此之外我什么也做不了。。。

早晨醒来, 看见东方的橘红在开始稀疏的树叶后面隐现着,偶尔有树叶静静地离开了树枝, 在空中辗转着落了地。

秋意浓
作词:姚若龙 作曲:玉置浩二
秋意浓
离人心上秋意浓
一杯酒
情绪万种
离别多
叶落的季节离别多
握住你的手
放在心头
我要你记得
无言的承诺
啊~ 不怕相思苦
只怕你伤痛
怨只怨人在风中
聚散都不由我
啊~ 不怕我孤独
只怕你寂寞
无处说离愁
舞秋风
漫天回忆舞秋风
叹一声
黯然沉默
不能说
惹泪的话都不能说
紧紧拥着你
永远记得
你曾经为我
这样的哭过
啊~ 不怕相思苦
只怕你伤痛
怨只怨人在风中
聚散都不由我
啊~ 不怕我孤独
只怕你寂寞
无处说离愁
啊~ 不怕相思苦
只怕你伤痛
怨只怨人在风中
聚散都不由我
啊~ 不怕我孤独
只怕你寂寞
无处说离愁
-------------------------------------------------------------------------------
星星的《秋意浓》帅得让袁咏仪忘了扣动扳机, 而我的《秋意浓》是要让你记得, 我曾经为你哭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声音,高音得唱得有花腔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