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Rivers and Roads

(2020-07-25 14:21:10) 下一个

By—The Head and the Heart

今天儿子终于如愿以偿自己飞到了芝加哥去见他高中时的小伙伴们。

我们是2013年搬到芝加哥西北郊, 在那里, 儿子度过了初中和高中整个青少年时光。

一直给他和他的小伙伴们作司机的老妈我见证了他和小伙伴们的友谊和快乐的时光。一车的欢笑和歌声, 还有一车的强烈的荷尔蒙味道, 我就是冬天也要开车窗。

自从3月19 号跟我们回到我们的暂住屋, 已经4个多月没有小伙伴玩了, 他到后来就把自己关在自己的房间里, 连吃饭也不出来了。。

有时一天只吃一顿饭, 体重降了30 磅, 原来胳膊上的肉疙瘩变成了细杆儿。他之前也有憧憬, 让我们给他买哑铃, 自己在那练哑铃, 出去跑步,但时间长了,渐渐地不再出屋了。有一次我去送饭, 下午两点还躺在床上, 有气无力地说:妈妈, 我有一个很不好的愿望, 我希望那些不遵守居家令的到处传播病毒的自私的人们都感染病毒死掉得了, 我们这样的人,忍受寂寞老老实实地, 最后得抑郁症。

每次我从地下室端着饭往楼上他的房间走的路上, 想着又要见那个奄奄一息的昔日帅气健壮的儿子, 我都发怵, 不知道怎么来安慰他。但是我对自己说, 即使没办法, 也要装着无所谓的样子, 绝不能唉声叹气地让他更加抑郁。鼻子发酸, 快要留出来的眼泪生生地瞪回去。觉得自己有点像小时候看的那个电影《美丽人生》那个迈着搞怪的步伐,做着鬼脸,一直努力笑着的去送死的爸爸圭多。

儿子每天都听《rivers and roads》, 最后实在忍不了了, 向我们提出要回芝加哥找小朋友去。我和他爸经过了多次的讨论, 最后还是放 他去了。

今天去机场的路上, 儿子跟着音乐欢快地唱。刚发来的照片, 他和小朋友们在吃他想念了一年的南韩料理。

纽大下学期全部课程on line, 我发愁啊, 接下来的日子还怎么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