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妇都快憋疯了

(2020-04-26 15:42:39) 下一个

每天早晨一睁眼, 就希望满满地看美国疫情报表, 自从35000那天起就对自己说, 拐点到了, 我们解放有盼头了, 没想下来一两天又回去了,读着 各种的解释,开始还是耐心的, 昨天竟然到了4万了, 我心里飘过千万个草泥马。有话说, 兔子急了还咬人呢, 我说别把我这样的老实人给逼急了, 把我逼急了, 我去咬兔子!!

我们这样的老老实实的人, 一个半月全副武装出门两次,儿子在家都快憋出抑郁症了, 我这么宅的一个人, 都快疯了,如果都像我们这样, 老老实实的执行家居令, 怎么一个多月后, 竟然越来越多病例了呢?有说真实的确诊病例要比报道的多10 倍, 我认为, 不管她用什么方法, 只要它一直持续不变地用这个方法, 还是可以看出趋势曲线的。

这样令人无望的数字, 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呢?  

还有, 在这里要替美国的中产阶级吐槽。 美国的中产阶级是美国的支撑,勤奋加智慧挣来的钱, 交25%以上的税。 这次从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我连想都没想, 还有收入限制。 我就等啊等, 怎么金条还没砸到我家, 上网研究后, 告诉我别等了 ,AGI在$198,000以上的一分钱都没有。看着老公越来越佝偻的背影, 越来越白的头发,感觉美国的自由平等用的不是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宅呀, 但是我那时是住在ABNB , 如果是自己的家还好些的。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夸张啊? :) 多唱歌啊 :)) 我好像一个月前就不看美国的数字了。好消息不用看也会知道,坏消息不知道也好 :)) 一个月出门两次是比较少。就在前院,后院或者门口走走呗。不会一出门就是好多人吧?

我在家也郁闷,还好还可以打打游戏。看来我真是宅男啊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