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侠你为什么要做变性手术

(2020-03-05 10:39:46) 下一个

这两天在了解李银河, 肯定会发现这位如果没有李银河,也不会出现在公众视线的再普通不过的普通人。大侠是与李银河同居17 年的爱侣。李银河在博客中公开自己与同性伴侣已一同生活17年 并坚称自己是个异性恋者。听上去有些绕乎, 明明大侠是女儿身, 为什么李银河声称自己是异性恋者。

自然法则: 异性相吸, 同性相斥。电子显微镜下, 确实可以看见带正电的钠离子和带负电的氯离子相吸结合形成稳定的氯化钠。

我也观察过同性恋者, 在大街上, 在海边, 都有他们的身影, 尤其男同更引人注意。 我还发现尤其是男同中, 他们的体型也有明显的差异, 一般其中有一个是体态娇小, 眼神柔弱的。 如果体态上没有区别, 但从眼神上也看出有一个是阴柔的。

那为什么会出现同性相吸了呢?

我自己 的解答就是, 外在肉身和灵魂会出现冲突矛盾,同性伴侣中一个一定是异性灵魂。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李银河坚称自己是异性恋者。 有些人只注重灵魂的感受,勇敢的做自己,却为大众所不容, 成为了被大众口诛笔伐的道德沦丧者。就看李银河最近出的一本书的封皮,大幅特写的李银河,紧抿嘴唇,是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 眼神坚忍中有防备。但我还发现, 同性恋者的眼睛里有着一般人眼里所没有的明亮和通透, 那是勇气的流淌, 是坚持做自己的真。

艾伦.狄珍妮丝(Ellen Degeneres) 的Talk Show, 我自从刚到美国就看, 就是英语不好, 也不影响ENJOY 她的自信, 幽默的人格魅力给我带来的欢乐。她被奥巴马称为:“善良又受欢迎的人”。就是现在年纪大了, 她眼里流露出来的纯净坦诚也不会随着岁月流失。

可是我惊讶继而失望的是大侠坚持了十几之后, 竟然去做变性术。用自己的痛苦去屈从世俗偏见。

说什么也找不到李银河和大侠年轻时的那张照片了, 时大侠枕着李银河的膝, 躺在草坪上, 再蓝天白云下两人笑的灿烂。

这个世界充满了选择, 大部分人都会选择从众和伪善而少了一份真。

 

“每个人都该成为他们自己,我们要学习去爱他们,爱他们本来的样子,让每个人爱其所爱。”

——艾伦·狄珍妮丝

               

           别问我是谁

词:蔡议樟  曲:蔡议樟

从没说过爱着谁
为谁而憔悴
从来没有想过对不对
我的眼中装满疲惫
面对自己总觉得好累
我也需要人来陪
不让我心碎
让我爱到深处不后悔
其实我并不像他们说的
那样多刺难以安慰
爱人的心应该没有罪
为何在夜里却一再流泪
每天抱着寂寞入睡
生活过得没有滋味
别问我是谁
请与我相恋
我的真心没人能够体会
像我这样的人不多
为何还要让我难过
别问我是谁
请和我面对
看看我的眼角流下的泪
我和你并没有不同
但我的心更容易破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嗯, 是个同性电影, 看看哪里可以看,谢谢推荐.
其实我是对其成为同性的原因感兴趣。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有空看一下这部电影《被拒人生 Freeheld 》(2015),对这种会有些感动的,都有一种牺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