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行走在茫茫月光的中间》------BY 黄莺

(2019-07-20 21:53:00) 下一个

“花开月正圆”的图片搜索结果

这个剧是俺追的为数不多的剧之一。孙丽的另一个剧〈玉观音〉,我也追过,看了几遍的。

这个剧,在厨房刷碗的时候,就放她。是讲述一个街头卖艺女成长为一代女商人的励志剧。男主陈晓第一次见,从没见过这么周正俊秀的男人。还喜欢他演绎的剧中人--沈星移,这个沈星移能把星星给移动了,最后也没能和女主修成正果。想想他会觉得遗憾吗,他跟女主在一起生生死死数回,还在乎那朝朝暮暮吗?他一直都在痛快淋漓地爱着,最后为爱负死时的沈星移不会觉得遗憾的。最后搞个终成眷属才俗呢。

拉回来说这首片尾曲。由谭维维演唱。可能由于剧情的原因,把我认为的最出彩的前四句给删掉了,谭的MV 里的事完整的歌曲。为什么我认为是最出彩的,维维采用的是一种轻叹式的气声表现了一个有着深厚生活经历的女人,在一个幽静的夜晚,回想过往,只有几声轻叹,有点疲惫,有点欣慰,有点放下。。。

当我听出了维维处理上的用心,录歌时使劲地加大吸气的声音,但是手机的录音设备不够灵敏,还是听不出尤其是第四句之前的绝妙的叹息。。。

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片尾曲
作词:陈涛 作曲:韩红 编曲:许明
我闖進了你的愛
早於飛花紛紛的年代
等到天教兩兩有情時
徹夜春風只管來
我的今生猶如線
幾番纏纏綿綿織成棉
我問思念應從哪邊裁
一輪明月升起來
行走在茫茫月光的中間
我不能久留於傷感
待天空雲出寂寥我發現
你從未離開我身邊
遙遙相對 滿天清輝
再從容看一遍 歡若魚水
忍不住一時 憑空依偎
歲月有痕 都在心扉
獨自在茫茫月光的中間
我不能久留於傷感
待天空雲出寂寥我發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谢谢带娃来看偶:)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还没忙完 :)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忙点好啊,不着急 :)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最近太忙。过一段时间再好好唱歌:))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很开心,可以继续听歌了,谢谢.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大歌唱家 :)))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谁跟你抢沙发呀:))

看样子带娃把有限的时间都用在音乐上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孙俪和马伊琍总是搞不清。最近出事时还在想文章老婆是谁来着 = =!! 后来才搞清楚。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