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口吐槽

(2019-07-18 11:22:23) 下一个

刚才辛辛苦苦写了个贴,组织思路,上传音乐,上传照片,最后Click, 哎?, 文学城告诉我,server 有问题,稍后再try, ok, 稍后又click, 一看发出去两个同样的贴,此时便明白为什么最近总有人重复发帖了。赶紧去编辑处删除,文学城又告诉我server 有问题,稍后再try, ok, 稍后又删,回到自己的博克,新贴被删光。当时就被气吐血,像我这么懒的人,写个帖容易吗我, 回想刚才的情景,就觉得被人玩了一样,你这溜大傻子呢!!

嘟嘟嘟,别再催我了,我才不重写呢!!

“生气表情包”的图片搜索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够郁闷的。。。。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这时啊,与其写一段,不如录音一段骂词来的爽快,然后放入博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