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BY 黄莺

(2019-06-08 17:48:38) 下一个

洞中修炼快俩月了,为了快速建立和巩固正确的美声发声方法。前两天听到唱坛有网友唱《帕米尔》,刚好正在练这歌,就想跟风出来冒个泡,不然头都要憋大了:)

帕米尔 我的家乡多么美
词:瞿琮 
曲:郑秋枫 

原唱:殷秀梅

云雀唱着歌在天上飞
帕米尔啊 我的家乡多么美
我的家乡多么美
云雀唱着歌在天上飞
帕米尔啊 我的家乡多么美
牧场青青牛羊肥
青稞飘香惹人醉
卡拉苏清泉水
月亮湖 红玫瑰
鹰笛声声吹 骏马草上飞
啊...弹起热瓦甫唱起歌
丰收的日子多甜美
十五的月亮这般明媚
帕米尔啊 我的家乡多么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喜欢,还要继续努力:)-------------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叫“黄莺”,声音这么好,这么有底气。
加油!
qun0 回复 悄悄话 唱的真棒!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非人类唱的歌。:))特别是最后一嗓子。

现在学习和声走火入魔了。听前奏时就在想,伴奏似乎不合规矩啊。不过应该是因为我刚刚学了一点皮毛。LOL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赞! :) 终于出山了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