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纽约

(2019-02-27 08:31:41) 下一个

今天儿子要接受纽约大学STERN 商学院的OFFER , 即将成为其中的一分子了。

不止一次地问儿子,为什么要选STERN?儿子用不很清晰的语气说,我向往纽约,我要学商,而纽约是世界商业经济中心。

我们根本就没有VISIT过纽约大学,儿子一直说那是他的DREAM,是全美TOP5 商学院。 儿子说DREAM 的时候,仰起脖子,眯起眼睛,然后还把那字母“。。。EAM”拉的老长, 一副永远都是个DREAM 的样子。我的心里踏实了,一般DREAM 很少有COME TRUE 的:)。当儿子说妈妈,我要申请纽约大学,如果被录取了,你要PAY呦!我就笑着说,OK, I WILL PAY,PAY, “呸“:)))

当儿子给我发出“I got in the NYU!",  茫然大过喜悦。马上回复,“Congrats!", 儿子回:“就这些? 你好像不像我一样的狂喜。“

SO FAR, 这是儿子得到的最好的学校OFFER,也是他最想去的学校。昨天的家庭会议使儿子的DREAM COME TRUE:)

 

 

现在看着屏幕上满眼的曼哈顿地区的著名的建筑名称,不知所措,心乱如麻,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被命运推着走, 我们的生活将会有大变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楠枫双林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今天早晨看见你来我家了,然后就开车出去了,一路上,哈欠连天,我想今天还喝了一杯半的咖啡,一定是受了带娃的传染了:)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边边:)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祝贺祝贺!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前来祝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是啊,地点对他的专业应该是个PLUS。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Stern的B-school不错的,因为离华尔街近,近水楼台先得月。我当年从西岸去那里的I-Bank实习时遇见过许多Stern的学生。鼓励儿子追求他的梦想吧。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to 花姑娘叔,一叔叔,土豆叔,我在这里替儿子叫你们声叔:)

谢谢你们的祝贺。 我不是个虎妈,所以我的儿子不是藤娃,我写这个主要是为了记录生活:)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谢谢凡人。BANKER 这个词第一次引起我的重视。研究了一下,对于我儿子来讲只能定义为,作与投资有关事情的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听上去,那本书好像也是有关在美国打拚的故事了:)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谢谢土豆。空巢之前我家还要鸡飞狗跳一阵子呢,现在还来不及考虑空巢后的事情:)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ny128' 的评论 : 纽约大学不算大藤 你家孩子有志向 一定会梦想成真的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铃兰听风' 的评论 : 谢谢铃兰阿姨
不是都能去花街的 看他是否会努力吧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你不要把人家公子带坏了哦,:))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四姑娘山 回复 悄悄话 牛蛙!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值得庆贺。以前图书馆有本书叫美国!美国!看的人特多,我一直想看,没看,有点遗憾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
问题是空巢以后做些什么呢?
sunny128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S!我家儿子也喜欢这个学校。
铃兰听风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s! STERN 棒棒的商学院, 毕业去花街没问题. NYC 是年轻人向往的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