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累啊-----吐槽篇

(2019-02-23 19:06:12) 下一个

三月舞团有演出,两个月前就开始排练,今天彩排竟然在同一个地方意外地错了两次,被老师大吼了一下,有点挂不住脸。好在后面还有一个星期的练习时间。这个礼拜从周三到今天,排练,上课,每天都要跳一个半小时的激烈的拉丁舞,浑身疼,脚上被拉丁鞋磨出了两个泡,泡破了,忍着痛彩排。现在从坐的椅子上站起来,走两步,大腿根都疼。我就对自己说,何必呢,不要参加演出了吧,这么辛苦。可是真的不参加演出了,我干吗,不干!人越来越老了,必须要比之前更加活跃,更加挑战自己,才能使身体保持柔软灵活轻盈。那天在教室里高跟拉丁鞋一滑,重重地摔了一下,要不是我的身体足够柔软,在触地之前身体灵活地变换了一下姿势,把损伤减少到最低,要很久才能再跳舞呢。

声乐老师现在对我也是毫不留情地批评,令我心里很不爽,但我知道她是对我好。我应该尽早进入比赛状态。

最近老公每天还要带两顿饭去公司,饭的质量一点也不能差,今天作的脆皮夹心豆腐,烧茄子,清炖排骨,排骨蔬菜汤,自己吃了一些后困劲儿上了了,不能去睡觉,就上来写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TO 土豆和凡人:多谢二位关心。昨天又跳了2个小时。磨破了地方出了血染红了袜子。然后身披一身被烘干的氯化钠颗粒赶赴唱歌的地方又唱了3个小时的歌。

今天决定不去上芭蕾课了,在家养养吧。

下礼拜就好了。请不要为我担心,同时也祝你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有空还是应该多休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