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声入人心》-----12期

(2019-01-19 14:25:36) 下一个

知道《声》出了最后一集了,赶紧去看,只是跑片看演唱,看结果和我预期的有什么差。

有两名差别。我选翟里朔天时因为我看的懂他的舞步,哈哈哈,这里他跳的最好:)

王晰应该无悬念的入选,这样安排就是为了制造机会要说出他后来说的那句话而已。“什么叫声入人心,他不是哪次的优雅获胜,而是在每次开口的瞬间。”

哦,王凯,仝卓,我对他们没什么印象,他们的性格比较低调。

故伎重演,又折腾我们小高,小高的如坐针毡,可把我给娱乐了。知道是设计,还是乐的嘎嘎地。

有一点想对高高说,声音有点硬了,再柔和些就完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yu2009' 的评论 : 大鱼是认真的人,提出了问题,我一定要认真回答。重听了余迪,觉得他喉音重, 到最后的高音时,听上去不通,费尽,我猜是方法不到家。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yu2009' 的评论 : 不知道啊。
Dayu2009 回复 悄悄话 My God, 居然留言还有字数限制!
WHY
Dayu2009 回复 悄悄话 刚看过最后一期:
男高音历来受青睐,此"剧"也不例外;
王晰演唱的唯一一次歌剧作品,对"剧"胃口,但没讨巧评委,算"剧"情安排吧,告别语妥妥地"声入人心",至少已声入我心;
有点惋惜是男中余SIR,每期都是歌剧范畴的歌品,WHY
登录后才可评论.